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战热火必须限制一人 小布:对现在状态很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6日06: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休斯顿当地时间1月15日)消息,上一场比赛经历 了三个加时的苦战休斯顿火箭队终于战胜了来访的明尼苏达森林狼队,避免了再一次的连败。经过一天的休整,火箭队全体队员出现在了丰田中心训练馆进行比赛前的投篮训练。

  训练场内气氛轻松,大多数球员都在练习着投篮。小将蔡司-巴丁格和助教在比着罚球,而卡尔-兰德里在和场内工作者聊着天。

  上一场比赛得到职业生涯最高分的阿隆-布鲁克斯目前是队内的头号人物。在谈到今晚的对手迈阿密热火队时,有记者问到关于街球王拉夫-阿尔斯通的情况。布鲁克斯表示:“拉夫是个出色的选手,他会让球队的进攻更加流畅。如果你给他机会,让他打出状态来,他会毫不犹豫地投篮得分。我知道他会在比赛中做着各种运球,spin move等等。我为此已经做好了准备。”

  “一年前,当阿尔斯通还在这的时候,你是他的替补,谈谈这个吧。”记者问到。“他一直打得都不错。在奥兰多,他们在冲击总冠军,他做出了很多贡献。在新泽西,球队有点挣扎,因为他们的伤员很多,不过他的表现仍然很不错。现在在迈阿密,热火队向来都打得不错,他的表现也很好。无论在哪,他都能打出很高水准的比赛。我一点也不惊讶。对于我的情况,我对我现在的状态感到很满意。我们训练很刻苦,球队一直都是这样。”布鲁克斯说到。

  今晚火箭队将在主场迎战迈阿密热队的挑战。目前热火队在东部排名第五,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热火队队内有韦德,小奥尼尔,比斯利,还有一帮很有实力的替补。阿隆-布鲁克斯如果和韦德对位,速度上将会占优势,但是论进攻的全面性,助攻,防守韦德还是在小布之上。而且韦德更高更强壮,这对小布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

  不过火箭队应该不会整场都用小布防守韦德,很可能阿里扎和肖恩-巴蒂尔也会轮番看防他。火箭队是否能够限制住韦德的发挥将直接决定本场比赛的胜负。

  (休斯顿华夏时报 元元)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布鲁克斯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