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纳斯承认无证持枪罪 大将军或遭半年牢狱之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6日04:38  新浪体育
阿里纳斯承认无证持枪罪大将军或遭半年牢狱之灾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据美联社报道,奇才队球星吉尔伯特-阿里纳斯今天出席了法院的听证会,并承认了自己无证持枪的重罪。此次事件一旦被法院定罪将会对他在NBA的未来造成极大损害。

  华盛顿特区对于枪支持有有着十分严格的法规,阿里纳斯此次罪名如果成立,将面临较重的处罚。

  法院对阿里纳斯指控的起因是,12月21日阿里纳斯将一把半自动的黑色手枪带到了奇才队Verizon中心球馆的更衣室,并掏出枪指着一名自己的队友,事后阿里纳斯解释自己是在开玩笑,而警方在调查之后,发现他并没有这把手枪的持枪许可。

  NBA联盟在事件发生后宣布对阿里纳斯无限期停赛。法院目前还没有最终的审判结果,但阿里纳斯的辩护律师肯尼斯-温斯特恩表示,在今天的审问中,检察官已经同意判处的最高刑期将不高于法律规定的最短刑期,这意味着阿里纳斯可能面临不超过6个月的铁窗生活。

  阿里纳斯今天表示他将承担事件的全部责任,承认自己的行为是错误的,违反了法律,并对所有受到他影响的人表示道歉。自从阿里纳斯首次承认在更衣室内藏枪以来,他曾公开表示自己不懂法律,认为这件事没有任何危害,不觉得有多么严重。

  “希望他做的比我预期的要好。”阿里纳斯的队友安托万-贾米森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但有一件事可以肯定,吉尔伯托是一个意志坚定的人。”

   视频-阿里纳斯出席听证会 大将军认罪获遭牢狱之灾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华盛顿法院对于阿里纳斯的最终判决还要等上一段时间,即使大将军逃过了牢狱之灾,但判罚的结果肯定会对他在NBA的未来产生重大影响,特别是与奇才之间的关系。首先,作为一名球员,在一座NBA的球馆持有一支枪是对整个NBA联盟极大的侵犯。其次,阿里纳斯在事件发生后的种种做法令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大为恼火。大将军曾在博客中就此事和记者开玩笑:“我是个傻瓜,是个法盲,即使真的发生了什么事,我也会一笑而过,这就是我。”

  以上诸多原因不得不让人们为阿里纳斯的未来感到担忧。

  (Simple)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里纳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