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差榜眼秀仍在记恨活塞:谁会认为我比韦德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7:41  篮球先锋报

  米利切奇在NBA没有好的回忆,而他将这归咎于活塞当初选了他。

  2003年,活塞放过韦德、博什和安东尼,用榜眼签摘下米利切奇,但这反而成了一场噩梦。“他们浪费了一个选秀权,”米利切奇说,“为什么要选我呢?谁能相信我真的能和德文·韦德或者安东尼那样出色?”

  他都有些自暴自弃了,但问题的根源并不在于他到底是几号位被选中,而是在他进入NBA后,活塞并没有好好培养他。在底特律的第三个赛季,总裁杜马斯将他送去魔术,随后米利切奇还在灰熊、尼克斯效力,而这个赛季,也很有可能是他在NBA的最后一个赛季。

  他来活塞时还充满信心,而当时底特律人也的确指望他和本·华莱士构成双塔,但米利切奇在活塞一共只打了两场首发,新秀赛季场均只有1.4分,可有可无的地位让他信心也受到极大打击。

  浪费了这个榜眼签,对活塞的损害也很大,他们正准备用普林斯去换一个内线球员,事实上如果米利切奇能得到更多机会,也许活塞的下滑速度会有所减慢。

  “他们浪费我三年的时间,”米利切奇说,“他们既没有让榜眼签帮助球队,也没有让我上场。我想,他们或许以为会永远夺得总冠军。”

  他在活塞多少有些生不逢时,当时主教练拉里·布朗本来就不喜欢用新人,而拉希德·华莱士的到来,彻底让米利切奇变成边缘人。

  “对我而言,作为一个榜眼秀,我很难理解他们不让我上场,”米利切奇还是充满愤怒,“你应该去选一个能够上场帮助球队的球员,而不是选了他之后让他坐冷板凳。这是浪费他们的时间,也是浪费我的时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