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刺新招数打中湖人7寸 季后赛相遇这亦是圣城法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7:23  篮球先锋报

  托尼·帕克和乔治·希尔同时出现在场上的机会并不多,但在105比85大胜湖人的比赛中,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又一次祭出双控卫的招数。

  这当然和大局已定有关系,双控卫直到第四节才出现,马刺已经领先12分,而科比确定不能上场,这也和对手有关,湖人的软肋就是组织后卫,而且科比在最后一节不能上,马刺自然不怕双控卫的防守会出问题。

  联盟大部分球队已经放弃双控卫战术,马刺却仍在坚持,这更多只是波波维奇的权宜之计,他既想让状态正好的希尔多打些时间,又希望帕克能尽早能找到感觉。

  帕克在上半场的低迷,让希尔获得了更多表现机会。事实上,这场比赛效率最高的还是这位二年级生,他在场的28分钟内,马刺赢了17分。在第二节,他率领球队发动一波又一波的进攻狂潮,而他自己的命中率也相当高。

  全场比赛,希尔7投6中,而他和帕克之间也相当有默契。在第四节还剩8分多钟,先是希尔给帕克助攻,一分钟后,希尔上篮,给他传球的则是帕克。两人在比赛中都拿到6次助攻,而马刺全队的29次助攻,也让湖人的13次助攻相形见绌。

  如果能在季后赛碰到湖人,波波维奇显然还会使出这步棋,但条件显然也很苛刻,必须科比不在场。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