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德里摇头娃娃将上货柜 小布出主意称要弄掉两颗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7:20  篮球先锋报

  驻美记者郑鹏1月13日夏洛特报道  再过半个月,兰德里就要迎来自己的第一个摇头娃娃了。“我知道这个消息很久了,”赛前,兰德里一脸兴奋地对记者说,“可是他们就是不给我看样品,我真想看看那个‘卡尔’到底长啥样。”

  对于这些球员来说,摇头娃娃是一种乐趣,更是一种荣誉。这个赛季,火箭队只给两名球员安排了这样的“摇头娃娃之夜”,一个是布鲁克斯,另一个就是兰德里。火箭队发给小布一箱他的摇头娃娃,结果自然是被小布派送一空,现在轮到了兰德里,他说自己的娃娃行情也不赖,现在就有人来向他“预定”了。

  还记得上次小布的摇头娃娃刚亮相时,队友们纷纷点评了一下,兰德里也凑上去说了两句。看着穿着红夹克的“小布”一脸神气样,兰德里撇撇嘴说:“嗯,真的太丑了,不过很像他,做得不错!”这句话真是把小布损到家了。

  这一次,小布当然也不会错过这样反击的好机会。“卡尔的摇头娃娃?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什么样,”小布瞄了一眼身旁的兰德里说,“缺了两颗大门牙,还一个劲儿地咧着嘴傻笑,我觉得要做就要做到写实主义,这样的摇头娃娃才是最棒的!”

  兰德里还没回嘴,一旁的海耶斯也来给小布帮腔了。“别忘了,还得弄一个大额头,要很大很凸的那种,不然绝对不像卡尔,对吧?哈哈哈!”

  队友们的调侃,兰德里不以为然。他有对自己摇头娃娃的构想:“很帅气,穿着一件很酷的14号球衣,当然,如果没有牙齿更好一点,哈哈。”原来,他也有这个愿望,只是不知道火箭队会不会帮他敲掉两颗“牙”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