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内线吃紧强援已在阵中 莫雷:接下来会用上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7:18  篮球先锋报

  记者邱星报道  兰德里遭遇包夹,斯科拉一人难以独撑大局,海耶斯和安德森两人的得分能力偏弱,火箭的四个内线大个子看来还不够用,于是莫雷找来了第五个,把多西从发展联盟召回,并表示他将在与森林狼的比赛中得到上场时间。

  “他打得很好,他帮助球队(发展联盟毒蛇队)取得了13胜4负的战绩,他是发展联盟最好的篮板手,”莫雷说,“我们当初把他下放就是希望他有所提高,如今他做到了,在我们希望他提高的方面都有所改进。接下来球队要面对的对手中,有许多强悍的篮板球高手,所以我们需要这个大个子来帮忙。”

  身高2米03的多西是在去年11月13日被火箭下放至毒蛇队的,在发展联盟参加的16场比赛中,多西场均得到14.9分并抢下了13.3个篮板球,命中率64.7%。他的场均篮板位列联盟第二。

  有了总经理莫雷的支持,多西不出意外应该能够在对森林狼的比赛中得到上场时间,但他到底能打多长时间仍是一个疑问。主帅阿德尔曼似乎并不太情愿破坏如今的阵容结构,所以,听到总经理发话,阿德尔曼也只能说,希望通过训练来观察多西是否取得了进步。同时,阿德尔曼还表示,自己并不确定今后会让多西上场多长时间。

  接下来与森林狼的这场较量,无疑是多西的一场“入学考试”,面对同属于“矮壮派”的内线艾尔·杰弗森,多西无论从身高还是力量上都不会太吃亏,如果真的能够防住杰弗森,并且帮助火箭队保护好篮下和篮板球,相信阿德尔曼能够在球队中为多西腾出位置和上场时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