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才锋线大将交易流言甚嚣尘上 他有望去骑士保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7:06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张小旋报道 交易截止日即将到来,各种关于安通·贾米森的交易流言也喧嚣尘上。根据多个消息源显示,内外交困的奇才很可能提前启动重建计划。尽管贾米森年已33岁,但他兼具射程和篮板能力,会是骑士等热门球队垂涎的夺冠拼图。

  贾米森依旧忠于奇才,不过他同时也相信,也许自己“已经到了继续前进的时候”。而根据一名不愿公布姓名的奇才官员透露,这位明星大前锋厌倦了眼下球队纷纷扰扰的状况。他是这样说的:“贾米森想要赢球,现在因为阿里纳斯案件的关系,全队的注意力都没法放在改善战绩上。当然了,管理层无暇他顾,对贾米森的想法也不是很上心。”

  贾米森的合同尚余2800万美元。他是联盟最聪明的球员之一,不需要通过大量身体接触就能轻松取分。此前输给活塞的比赛中,贾米森攻下全队最高的31分、10个篮板,这也是他本赛季第6次打出“30+10”。主帅桑德斯也对弟子的表现赞不绝口:“他今晚再一次表现神勇。他尽了全力,每场要打43分钟,还能如此稳定且富有效率。这样子球队还会输球,让人感觉很糟。”

  目前奇才方面仍在等待阿里纳斯案件的调查结果,并以此调整贾米森等重要球员的去留计划。如果他们能与骑士达成协定,很可能用贾米森交易伊尔戈斯卡斯。“大Z”的合同季末就将到期,这笔交易也将大大减轻奇才薪金负担。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