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爵士骑士献10年1遇经典 这是怎样匪夷所思的10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6:25  新浪体育
爵士骑士献10年1遇经典这是怎样匪夷所思的10分钟

终结者

  新浪体育讯 NBA今日只有两场比赛,公牛早早搞定了凯尔特人,骑士和爵士在闷战三节后却打出了匪夷所思的第四节,着实令人回味。

  第四节还剩10分02秒,骑士懒洋洋的领先7分,但随后的3分多钟,爵士睡狮猛醒,一波15比0过后,迈克-布朗瞪大眼睛,不敢相信头上的比分牌。此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7分10秒,骑士落后8分。

  最先觉醒的是“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抢断后暴扣得分,但爵士的攻击火力并没有衰退,在布泽尔和马修斯面前,似乎骑士根本就是不设防的球队,在连下6分后,爵士的优势变成12分。

  如果比赛就此结束,那盐湖城的观众一定不会在最终结束10分钟后还在现场狂欢。骑士在詹姆斯爵士骑士献10年1遇经典这是怎样匪夷所思的10分钟 的带领下掀起了一波20-2的高潮。20分中,詹姆斯独砍18分。其中连中的两个三分,尤其精彩。

  詹姆斯先是罚球不中,篮板球鬼使神差的回到了詹姆斯的手中,詹姆斯后撤步退到三分线外,直接拔起出手,球颠了两下幸运的进入篮筐。紧接着,感到手感回来的詹姆斯随即单枪匹马运球前进,在接近爵士三分线的地方向右移动,在距离三分线两步的地方突然跃起抢投三分,身体在后仰着漂移,防守詹姆斯的马修斯根本无力阻挡,眼看着这个不讲理的三分出手顺从的坠入篮圈,清脆的刷了篮网。此时能源解决中心已鸦雀无声。12分的优势没有了,4分的优势横亘眼前,铁打的爵士看上去必须臣服在詹皇面前(在这两个三分之前,詹姆斯还有两次“打三分”)。就是这时,不可思议其实才刚刚开始。

  爵士只有孤注一掷,没想到梦变成真。骑士最后频繁的两罚只1中最终葬送了自己。而爵士自己最终靠两位替补球员的神奇投射完成了最终的逆转。

  如果你被对手在底线包夹,时间逼迫下又必须抢攻,你会选择传球还是投篮?爵士射手科沃尔做出了如下选择,强行起跳,飞向界外,投出高弧线的球,从篮板斜后方把球送入篮筐。幸运的是,他投进了。不幸的是,詹姆斯大喊的“篮板球”根本不存在。

  5.9秒,爵士用0.3秒犯规,大Z走上罚球线,两罚仅1中,骑士领先2分。爵士只剩最后的机会,小将盖恩斯站在侧翼三分线外,普莱斯把球转给他,只有1.1秒,盖恩斯原地起跳,投出远距离三分,帕克的防守已经到位,但盖恩斯仍然把球准确的投进!兴奋的爵士球员冲向盖恩斯,把他团团围住。盖恩斯冲破包围他的队友,纵身跃上了评论席,面前是已经疯狂的观众,身后留下的是砍下36分9篮板6助攻5抢断的詹姆斯无奈的表情。

  (原来你也在这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爵士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