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才放话队中已无非卖品 形势被动交易恐也遭打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5:00  体坛周报

  坚持保留“阿里纳斯+贾米森+巴特勒”组合的原奇才老爸波林已经驾鹤西去,“大将军”如今又惹上大麻烦,奇才高层再也无法坐视不理。雅虎体育、ESPN等多家媒体先后宣称,奇才已经向其他球队放话:球队如今没有非卖品,可随意挑选喜欢的球员。核心球员都靠不住了,其他配角自然也没了一定留下的必要,还不如早早展开重建,投入今夏的球星争夺战。

  从眼下的情况看,巴特勒是最受其他球队青睐的奇才球员,与其相关的交易流言举不胜举。尽管他本赛季表现平平,但这很大程度与阿里纳斯回归后二人配合欠佳有关。而在“大将军”缺阵的两个赛季里,巴特勒堪称奇才队内表现最出色的一个。不过由于奇才急于脱手,而对手都抱着打劫的心态,交易时他们难免要吃些暗亏。和巴特勒比,去年刚刚与奇才续约4年的贾米森很难被交易。他的年纪比巴特勒大,而且合同结束时间还晚1年。有传言称骑士对贾米森有兴趣,而奇才似乎不避讳与死对头做生意……

  面对如今一盘散沙的现状,不少奇才球员也动了走人的念头。某奇才官员透露,贾米森自己也不想在这里虚度光阴。“他渴望胜利,他已经厌倦呆在这里了,”这位官员表示,“另外,球队高层对他并不重视。”有趣的是,这条新闻是从克利夫兰当地媒体发出的;圈内人士认为,不排除这是骑士为了得到贾米森而玩的把戏。

  只是,贾米森即便心里再不满,其表现仍无可挑剔;可他的一些队友,却已经开始破罐破摔。奇才负于黄蜂一战后,整场比赛出战17分钟却1分未得的前锋布拉切不仅对输球无动于衷,反而“大闹更衣室”。他先是未经允许就从队友衣柜里拿香水用,然后又傲慢地拒绝了队医让自己按摩治疗的建议。为此,球队对其处以禁赛一场的处罚。有人戏称,布拉切是希望通过这种捣蛋行为,达到球队将自己送走的目的。

  问题的关键是,奇才倒是无所谓送走任何一个队员,但其他球队到底有多少做交易的诚意?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