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才七人接受问讯人心惶惶 巴特勒:承受巨大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4:56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当地时间周二,奇才队的训练场上不见了中锋贾维尔·麦基和迈克·米勒的踪影,他们不是无故缺训,而是前往华盛顿特区的警局接受问讯,在阿里纳斯持枪事件发生后,已有7名奇才球员接受了警方问询。

  在人心惶惶的日子里,奇才队很难做到众志成城。然而,老鹰队乔·约翰逊并不想看低奇才队,认为该队虽然遇到了一些麻烦,但仍具有实力。“我们知道这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约翰逊在13日晚主场迎战奇才前说,“我们知道他们不会放弃的,他们会拼得很凶的。”

  阿里纳斯已在1月6日遭到了NBA的无限期禁赛,在没有“0号特工”的情况下,贾米森挺身而出,他像约翰逊所说的那样,打出了高水平,抢到个人赛季最高19个篮板,另有25分,但贾米森独木难支,奇才遭遇3连败,近9战7负。

  老鹰主场飞利浦球馆只坐了一半球迷,第二节奇才队一度落后22分,贾米森没有退缩,他连投带突,同时奋力拼抢篮板球,第四节刚开始,贾米森就上篮命中,在比赛还剩11分41秒时,率队追成64比66。然而,奇才队的火力难以持续,还剩5分43秒时,老鹰队依靠远投又将分差扩大到了12分,此后客队再也无力发起颇具威胁力的进攻,奇才连续第7次负于老鹰,本赛季对同处于东南赛区的球队战绩只有2胜5负。

  在禁区得分方面,奇才队以22比50处于劣势,快攻方面更是只得到3分,而主队攻下了21分。“我们在比赛开始时,打得真的很丑陋,”桑德斯说,“我想正是因为还有贾米森这样的球员,我们才没有放弃,我们应该有一个好的开局。”   

  上半场贾米森10投只3中,但他下半场砍下17分,他说:“上半场我错过了几次闭着眼晴也能投中的球,我没有找到准星。在赛季过程中,你会遇到这样的情况的。这是一场背靠背的比赛,我们没有占据主动,但我们不能停止拼博。”

  对于奇才球员来说,以往的客场比赛是件头疼的事,但现在他们至少可以暂时逃离阿里纳斯持枪事件的阴影。在1月13日打完老鹰后,他们还要在1月15日兵发芝加哥,主教练桑德斯认为两个客场比赛可以帮助球员们将注意力集中到篮球比赛上来。桑德斯说:“自事情发生以来,大家都有些喘不过气来,远离主场,大家可以不要去警局接受问讯了,可以谈点别的事了。”

  自阿里纳斯禁赛以来,奇才1胜4负,“我无法用词来形容上周,”前锋卡隆·巴特勒说,“在心理和身体方面,我们都承受了巨大压力,希望我们能朝前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