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召15+13悍将却不着急用 多西:我现在自信多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3:14  体坛周报

  记者王猛休斯敦报道

  在多西口中,火箭发展联盟所在地简直是个闭关练功的密室。他说:“在那,除了打球,你什么都干不了。我住的地方,连有线电视都看不到,有时候为了看比赛,我不得不跟着队友找家有电视的餐厅。或者找火箭的录像剪辑师帮我刻几张DVD寄过去。”

  多西的意思是,在发展联盟他除了打球,还是打球,为了能早点回到NBA,他豁出去了。在发展联盟的比赛里,多西每场比赛平均得到14.9分,抓13.3个篮板。他的篮板数据在整个发展联盟排名第二。火箭一直在看他的表现,在打森林狼之前,终于把他从发展联盟里召回来了。

  重新跨进火箭更衣室的多西,兴奋得跟过年了一样。刚走进门,他就看到了保安查克。查克是个大块头,体重接近三百磅。可兴奋的多西不管这些,冲过去,给了查克结结实实的一个拥抱,说:“我真想你。”走进更衣室,多西又看到了采访比赛的媒体,更高兴了,也不管以前是不是很熟,一个接着一个地握手,把“我真想你”重复了好些遍。

  多西在发展联盟的时候,洛里占据着多西的衣柜,圣诞时发展联盟放假,多西回来过一次,把洛里吓了一跳:“你怎么回来了,我还以为这个衣柜就是我的了呢。”现在多西回来了,洛里只能把背包扔在地上。对于多西来说,一个衣柜不够用,他刚回来就把旁边空着的一个占去了。原本兰德里总用那个放东西,这回被多西捷足先登了,瞅着多西挂在里面的一身黑色西装摇头:“他的品位什么时候能好起来。”

  多西不知道阿德尔曼什么时候会把自己派上场,可他清楚这是自己最后的机会了。迄今为止,火箭还没选择他的新秀合同,他知道自己必须做得更好,来保住这个碗饭。NBA球员不仅听起来不错,收入也不错,远在发展联盟里,他的薪水能让那群队友羡慕死。多西说:“我必须抓住眼前的这个机会,向球队证明,我能给球队带来帮助。”

  多西表示:“我确实自信多了,在发展联盟我有很多时间好好改进自己的脚步和进攻,当我开始得分时,我的自信就越强,我就知道,只要给我机会,就能把球送进篮筐。”

  多西迫不及待,可阿德尔曼并没有立刻把他派上场的意思。老帅说:“接下来,我得在训练里看看他的表现,然后决定是否给他上场时间,我听说他在发展联盟里做得不错,希望他准备好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多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