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赛季中不会大交易 财政问题注定一条道走到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2:27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接近赛季中期截止日,魔术总经理史密斯表示,在今年2月的交易截止日前,除非球队出现重大伤病,否则,他们不会考虑进行交易。史密斯的态度很明显,他想将自己在去年夏天换来的阵容保存到最后,尽管这套阵容并非令人满意。

  霍华德如今发挥不出威力,与球队去年夏天做的交易很有关系,而在这支球队的球员交易记录上,也几乎没有成功的例子。这似乎也在暗示,魔术管理层坚持的这条路,并非前途光明。

  2000年2月1日,他们曾从掘金队获得了比卢普斯,但6个月后,奥兰多人放走了这位1997年第3号新秀后卫,比卢普斯成为了魔术队历史上的匆匆过客,他一直呆在魔术队的伤病名单中,直到1999-2000赛季结束,尽管他穿着魔术队的2号球衣照过全队合影,但比卢普斯从没在魔术打过一场比赛。

  其实,放走比卢普斯并不是魔术管理层唯一的败笔。1996年夏天,他们居然让自由球员奥尼尔去了洛杉矶,2000年8月3日,魔术队将前锋本·华莱士交易给了活塞,以得到对方的希尔。然而,正是大本和比卢普斯的组合,成为了魔术队在季后赛中的噩梦,他们在2003年打败了麦迪和魔术,在2007年和2008年季后赛中,将尼尔森和霍华德杀得大败而回。在13日的对阵中,比卢普斯14投8中又攻下24分,他的得分在队中仅次于安东尼的27分。

  上赛季,魔术打到了总决赛,但本赛季该队不进反退,和他们在去年夏天进行的交易有关,该队仍旧缺乏一名可靠的组织后卫。在去年夏天,他们送走了后卫阿尔斯通、考特尼·李,从篮网换来了卡特,得到的另一名后卫贾森·威廉姆斯已经34岁了。与此同时,他们的工资总和却达到了联盟第6的8053万美元,而且直到2012-13赛季,他们的工资总和仍有6220万美元,这非常不利于他们进行人员调整。而这也是魔术不得不一条道走到黑在财政上的重要原因。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