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称小哈已非不可触碰 若能换全明星篮网定出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 德文-哈里斯是本赛季退步最大的球星之一,他率领的篮网队战绩比上赛季大幅下滑。据ESPN的专家查德-福特报道,哈里斯已经不再是不可交易的球员。

  查德-福特今天撰写了一篇文章,列出了本赛季最有可能被交易的25名球员,当然绝大多数都是大牌球员。哈里斯在这个榜单中排名第13位,以下是他对哈里斯的评述——

  上赛季,我们一致赞同哈里斯入选全明星,他的表现确实非常出色。而今年呢?我收到消息,称篮网队已经不再把哈里斯当作球队的未来核心。如果他们能用哈里斯打包一至两个到期合同,从其他球队换回一位年轻的全明星球员,那么篮网队肯定会这么做。另外,以篮网目前的战绩来看,他们很有可能拿到2010年的状元签,这样篮网就可以率先摘下NCAA明星约翰-沃尔,如果他们瞄准这位新星双能卫,那么哈里斯就更显得可有可无了。

  当然篮网队面临的困难也不小,哈里斯本赛季的表现乏善可陈,这已经降低了他的价值。特别是他的急停跳投,命中率无法与上赛季相比。我相信很多球队还是会对哈里斯感兴趣,但我不确定哪支球队甘愿用全明星球员来换他。

  哈里斯的合同有好处也有坏处,由于签约时他还不是全明星,因此当时小牛用一份5年价值4200万美元的合约就搞掂了他。哈里斯本赛季的薪金为840万美元,到2011-12赛季最高峰时,他的薪水也没有超过千万,约为931万美元。而哈里斯最后一年(2012-13赛季)的薪金则下降到850万美元。

  哈里斯的合同比较长,算上本赛季还有四年,但薪金都不算太高,对于一名还未满27岁的球员,哈里斯的使用价值还是非常高的。即使篮网队重建,只要哈里斯能放弃无限开火权,那么他也是很有价值的球员。不过球队应该已经放弃了以他为核心建队的念头。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哈里斯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