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菜鸟当球迷得签名鞋 阿伦:新泽西像我们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0:52  体坛周报

  记者王宁新泽西报道

  篮网队新秀威廉姆斯昨儿很开心,即便打了20分钟只得到1分,他也很爽,比赛一结束,回到更衣室里他就拿着手机给朋友发了短信,诉说着自己的喜悦。

  让他这么高兴的原因,是他得到了雷·阿伦和皮尔斯每人一双的签名球鞋。他光着背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捧着两双球鞋瞅来瞅去,上面阿伦和皮尔斯用银色的笔签下的名字和号码,还没完全干。和特伦斯·威廉姆斯一起崇拜凯尔特人的,还有主场14112名球迷。

  从凯尔特人一踏进IZOD中心那一刻起,身穿绿色球衣的球迷,就围聚在他们的周围。从赛前热身到赛后离场,他们都被大批球迷包围。隆多赛前热身完毕,就在本子上篮球上T恤等不同位置签了几十个名,和无数人合影。

  皮尔斯开场16秒丢进的那个三分球,率先引起了主场球迷的骚动,“前进凯尔特人!”是大片绿色球迷发出的声音。第二节还剩7分40秒,皮尔斯将球高高扔向篮筐上方,托尼·阿伦在空中单手手腕一抖,将球直接砸进篮筐,摆臂的动作幅度很大,视觉效果震撼,球迷的掌声和欢呼声,差点把IZOD中心的顶给掀掉。

  “在这里打球,真的像回到主场,我很感谢这里的球迷,让我有了回家的感觉。”雷·阿伦说。

  半场结束前还剩0.7秒,凯尔特人前场界外球,结果篮网的队员全部轮转出去,竟然雷·阿伦在底线篮下接球,轻松投中。0.7秒之间,凯尔特人竟然完成一次得分!主场仅存的篮网球迷开始倒戈,他们下半场对主队报以嘘声,而对凯尔特人,毫不吝惜自己的掌声。

  第四节还剩6分03秒,当奎恩替换下哈里斯时,现场大批球迷开始退场——这是篮网的球迷,比赛没有悬念。但在这次退场之后,IZOD中心看台上,一片纯净的绿色,掌声欢呼声更为热烈。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威廉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