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为何麦蒂交易难产 波什追逐战火箭落后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08:38  新浪体育
专家:为何麦蒂交易难产波什追逐战火箭落后湖人

ESPN网站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ESPN专家查特-福特撰文分析了在交易截止日期到来前摆上货架的“大宗商品”,他认为火箭之所以很难送走麦蒂,原因在于没法换来值得球队付出高薪的球员(超级巨星或有潜质新人)。

  福特称:尽管距离交易截止日期还有一个多月,但许多总经理已经饱受“电话骚扰”。各种交易谈判都正在密谋中。

  他认为,作为摆上货架的“商品”,麦蒂最大的优势是他的合同明年即将到期,“麦蒂可能不再是一位超级巨星,但他的合同却依然是超级合同。得到麦蒂的球队下个赛季可能会腾出2200万美元的工资预算。”

  “火箭队的关键是能否换来值得球队放弃工资空间的球员。目前的谈判进展得相当缓慢。很多球队都想得到麦蒂即将到期的合同,但不愿意把队中的超级巨星和有潜质的新人送给火箭。最糟糕的是,克里斯-华莱士(灰熊总经理)本赛季没有削减工资的需要。”

  另外,福特还指出,“上周末,ESPN记者爆料称火箭和湖人都对波什感兴趣,但两支球队都没有正式提出交易申请。我认为火箭可能无法拿出可以匹配的包裹,但湖人可以。如果湖人拿出安德鲁-拜纳姆,猛龙总经理一定会同意。”

  言下之意是,火箭想得到波什,不能仅仅送走麦蒂一人。

  (新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麦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