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伊腿筋拉伤恐缺席与魔术一役:我真的感觉很糟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06: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美联社消息,在上一场与雄鹿队比赛中受伤的开拓者球星布兰登-罗伊,日前在球队的安排下接受了MRI检查。但检查结果显示,罗伊的腿筋有拉伤的现象,而这样的伤势到底是否能影响到罗伊上场比赛,至今开拓者官方也没给出明确的说法。这样一来,明日对阵魔术的比赛,这位开拓者的当家球星能否出战仍然存有疑问。

  罗伊是在昨日开拓者与雄鹿的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拉伤了自己的右腿肌腱。对于这次受伤,罗伊也坦言,“我的确有些担心,我可不希望再因此而缺席两周左右的时间。现在的情况就是这样,我感觉到我腿部的肌肉仍在紧绷,所以我告诉教练,这次伤病可能比较糟糕。”

  上个赛季,罗伊就曾因同一位置的腿筋拉伤而缺席过4场比赛,而对阵雄鹿的比赛后,罗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没错,跟上一次的感觉一样,我能确定伤处在同一位置。”

  “我曾在之前受过这样的伤,所以我知道那种疼痛感。不过只要我还能上场,我仍然会继续为球队战斗。希望到周五对阵魔术的时候,我的腿可以变得好些。”罗伊补充道。

  本赛季,作为开拓者队中的头号得分手,罗伊场均可以为球队贡献23.4分,4.6个篮板和5.1次助攻,而在此之前,罗伊已经因为左肩的扭伤而缺阵过开拓者队的两场常规赛。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罗伊 开拓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