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牛加入追逐布泽尔行列 古登成筹码爵士毫不动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6: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据《篮圈世界》专栏作家史蒂夫-基勒报道,已经有多支球队表示出了对于卡洛斯-布泽尔的兴趣,但犹他爵士队并没有将他们的交易筹码当回事,这或许是因为交换来的球员无法帮助爵士队得到明显提升,而达拉斯小牛队则是这些追逐布泽尔的球队中最积极的一支。

  有消息称小牛队给出了德鲁-古登、克里斯-亨弗里斯、肖恩-威廉姆斯以及一部分现金作为交易筹码,但爵士队对于这种大约能够为他们节省500万奢侈税支出的交易请求毫不动心。爵士队副主席凯文-奥康纳一心想要将球队的薪资总开支降低至工资帽以下,但他还有一个前提条件,那便是保证球队的实力不受损,这一点甚至连球队执行总裁格雷戈-米勒也公开表示过。

  “我认为我们已经听够了有关奢侈税的话题。”奥康纳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正努力赢得比赛的胜利,而且会坚持朝这个目标前进,我们做出的阵容调整必须是要能为我们节省更多的钱的同时还能赢球,我认为外界都专注于我们的奢侈税问题,但事实上我们并不是。”

  另外一个有关爵士队不愿意送走布泽尔的猜测便是主教练杰里-斯隆不愿意失去他,而爵士队本赛季的薪金总支出为7448万,超过了薪资帽大约456万,假如他们的确想做到既能摆脱奢侈税又可以保持实力,那么爵士队完全可以将凯尔-科沃尔送走,后者的那份年薪526万的合同即将到期。

  (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布泽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