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写微博关注海地地震 回忆比赛晒新浪围脖(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6:12  新浪体育
阿联写微博关注海地地震回忆比赛晒新浪围脖(图)

易建联展示新浪围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新泽西篮网坐镇主场IZOD中心,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最终,篮网以87-111不敌凯尔特人,遭遇6连败。中国球员易建联出战34分钟,拿下19分、3个篮板。

  比赛结束之后,回到家中的阿联依然对这场大比分输掉的比赛耿耿于怀,在自己新浪微博上发表了对比赛的看法。一键关注易建联新浪微博

  “今天这球输得很窝火,半场就丢了70多分,跟没睡醒似的,给自己挖个“大坑”,中场休息大家全都脸色铁青,下半场回来虽然有了起色,可已经追不上了。这球输成这样,每个人都有责任,都应该反思!”阿联写道。

  此后,阿联谈起了最近发生在海地的7.0级地震,面对遇难者可能达到10万人这个事实,阿联感到非常揪心,这让他想起了2008年,发生在我国四川的"5·12"汶川大地震。当时,阿联作为一名球员,不但通过捐款的方式向灾区奉上爱心,更是在去年夏天亲自前往四川进行慰问。

  “最近也是没什么值得高兴的事,”阿联顺着比赛说了起来。“早上看新闻才知道海地发生了7.0级地震,遇难者可能达到10万人!老实讲,特别吃惊,10万这数字简直触目惊心!去年夏天,我也去过咱们四川地震灾区,亲眼见识过地震的可怕。面对这样的天灾,怎么说呢?只能向他们表示慰问吧,希望他们能渡过难关,希望这世界能少灾少难……”

  经过了一番惆怅之后,阿联可能也觉得自己有些过于低沉,与一贯阳光的形象不符,于是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上晒起了刚刚收到的礼物——一条新浪围脖。

  “嗯,收拾心情,和你们分享一件礼物吧,是今天赛后拿到的,新浪的一位记者给我送来了一条围脖,说是奖励我写微博的。微博,围脖,还挺能琢磨……”阿联写道。“走前管她要了张照片,发上来给你们看看吧,左手那个就是围脖。好了,时间不早了,得睡觉去了,晚安各位!”

  此前,阿联就曾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上曝光过自己在新泽西的坐驾,而在嘴唇受伤被缝50针之后,他也第一时间在新浪微博上,向球迷通报了自己的伤情,并在圣诞节期间,和球迷分享了自己的生活点滴。

  如今,新浪微博已经越来越成为球迷了解赛场外阿联的一个平台。

  (一分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