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卫李强忍悲痛助纽约取胜 76人中锋牵挂海地亲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4: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凭借着大卫-李在比赛还剩13.3秒时上篮得分,纽约尼克斯队客场以93-92险胜费城76人队,值得一提的是,李的祖父在比赛前一天过世,因此他能在如此悲痛的情形下依旧贡献24分实在令人钦佩。

  李原本打算缺席今天的比赛并去帮助家人打理后事,不过他最终还是改变了主意,“我决定留下而不是前去圣路易斯打理后事,因为作为队中的领袖和队长,我不希望让这个角色空缺。”李说:“这是一场漂亮的胜利,尽管我没有打出最佳的水准,但足以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威尔森-钱德勒和艾尔-哈灵顿分别由18分和17分进账,贾里德-杰弗里斯和达尼罗-加里纳利也各有15分和12分,这使尼克斯队结束了此前的2连败,同时也终止了自2004年12月17日以来做客费城的9连败。“我们终于在这里赢球了。”杰弗里斯说:“当在关键时刻需要得分时,我们都完成了不少关键的进攻。”

  阿伦-艾弗森为76人队拿下16分,罗德尼-卡尼和萨缪尔-戴勒姆波特分别由13分和12分进账,后者还抢下了个人赛季新高21个篮板球,和尼克斯队不同的是76人队最近刚刚迎来2连胜,而在两队过去的6场比赛中,76人队全部获胜。

  戴勒姆波特今天的心情和李一样沉重,他的祖国海地遭受到了极其严重的地震,预计至少会有上千名同胞死于这场灾难,而戴勒姆波特则仍然在努力联系生活在海地的亲友,庆幸的是,他的父亲和姐姐已经与他取得联系,“只能说让我稍稍松了一口气。”戴勒姆波特说:“当比赛开始时,我才得以将注意力放在比赛上,就像是帮助我在这两个小时里不去想那些事。”

  相信在周末对阵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以前,戴勒姆波特仍然会继续留意灾后的动态以及亲人们的信息,“我们应该会在未来几天内宣布一些举措。”他说。

  76人队在比赛的最后1分钟内还领先1分,但李接到克里斯-杜洪的传球后毅然完成上篮,“那次配合太漂亮了,而这个客场胜利对于我们而言也很重要,我们已经连输了几场,能够赢球感觉真好,尤其是以我们今天所表现出的方式。”(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尼克斯 76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