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拓者擒雄鹿报一箭之仇 闪电侠35分热火灼伤勇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3:36  新浪体育
开拓者擒雄鹿报一箭之仇闪电侠35分热火灼伤勇士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开拓者主场击败雄鹿,报了上次落败的一箭之仇;热火在客场轻松拿下勇士。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雄鹿108-开拓者120

  开拓者(24-16)轻松过关,布兰顿-罗伊只打27分钟,拿下22分4次助攻,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21分6次助攻,安德烈-米勒19分6次助攻。

  雄鹿(15-21)三连败。厄尔森-伊利亚索瓦拿下24分,乔迪-米克斯21分,布兰顿-詹宁斯12分7次助攻,卢克-里德诺和查理-贝尔也各得12分。

  两队上次交手时,开拓者在苦战两个加时之后失利。今天到了开拓者主场,雄鹿刚失去大将迈克尔-里德,而主帅斯科特-斯凯尔斯因心律不齐进了医院,未能随队出征,不过开拓者不会同情他们,因为开拓者的伤病情况更为严重,主帅身体也有问题。

  罗伊急于报一箭之仇,首节他4投4中,拿下了12分,开拓者以31-16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第三节开拓者一度以87-54领先33分,他们以97-71进入最后一节。

  雄鹿顽强反击,在比赛还有4分48秒时,加祖里奇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他们将比分追成95-106。不过开拓者还以一波7-0,在布雷克三分命中后,他们又以113-95拉开差距。雄鹿在2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刚出现的一线生机破灭。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热火115-勇士102

  热火(19-18)结束二连败,也避免了跌到50%胜率以下。“闪电侠”德维恩-韦德15投10中,拿下35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美中不足的是,他的失误也达到7次。杰梅因-奥尼尔24分7个篮板,迈克尔-比斯利19分6个篮板,昆廷-理查德森11分。

  勇士(11-26)二连败。科里-马盖蒂拿下了25分6个篮板,安东尼-莫罗24分,蒙塔-埃利斯17分6次助攻。

  上一场韦德手腕受伤,不过今天仍然首发出场。腕伤对他有一定的影响,不过对手还是很难阻止韦德。第二节韦德一人拿下了17分,热火单节拿下30分,以52-44超出。

  第三节韦德又拿下12分,热火继续猛攻,一度取得17分的优势,以90-76进入最后一节。

  查尔默斯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投中三分,热火打出7-2,以97-78扩大优势。尽管此后热火命中率下降,但仍然牢牢控制局面,保持两位数的优势。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