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维斯拿下快船7年内首个3双 却成“意外”受害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16: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NBA球馆拥有着最先进的设施,但还是出现一些让人哭笑不得的意外,而洛杉矶快船队则成为了今天意外的“受害者”。北京时间1月13日,就在快船队领先孟菲斯灰熊队多达13分的时候,球馆内的一根灭火喷淋管突然爆裂并触及了警报系统,这迫使球馆内的所有人都暂时离场,而当比赛在20分钟后恢复时,灰熊队则打出了焕然一新的表现并最终以104-102险胜快船队。

  鲁迪-盖伊和马克-加索尔各自拿下24分,扎克-兰多夫则有20分进账,这使灰熊队迎来了主场6连胜,而快船队此前的4连胜则被终止。“比赛中遇到这样的情况有些倒霉,不过倒是改变了比赛的节奏。”灰熊队后卫O.J.-梅奥说:“我只是希望能够恢复比赛并找回手感,我可不希望提前结束比赛或改日再战,从某种角度来说,这就像是给了我们第二次机会,不过我们之前已经经历过太多不顺利的情况,所以这一次也没什么新鲜的,我们只是继续保持团队作战并竭尽所能。”

  可惜的是,拜伦-戴维斯的三双表现没能给快船队带来胜利,他全场拿下27分、12个篮板和12次助攻,而中锋克里斯-卡曼则因为背伤缺席了今天的比赛,顶替其首发位置的马库斯-坎比带着肠胃炎撑了半场比赛后不得不离场。

  灰熊队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内都处于落后状态,不过盖伊的快攻扣篮帮助他们在比赛还剩1分39秒时取得2分领先,“对手发挥的很出色,但我猜想我们的心理素质更好些,哪怕是遇到意外事件。”盖伊说。

  快船队主教练迈克-邓利维并不希望将球馆设施故障作为输球的理由,“比赛的拖延并不是导致我们输球的原因。”他说:“在第四节开打时,我们必须竭尽全力地争抢地板球和进攻篮板。”无论如何快船队今天也算有所收获,戴维斯成为了他们在最近7年里头一个获得三双的球员。

  如今的灰熊队已经逐渐摆脱鱼腩之称,他们本赛季至今的主场战绩为12胜5负,而面对胜率低于5成的球队则取得了7场全胜的佳绩,“我只是感觉假如能够继续有这样的表现,那么或许我们可以有所作为。”灰熊队主教练莱昂内尔-霍林斯说。(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戴维斯 快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