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妮楠组合”上演绝地反击 八一广博击败云南曲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16: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WCBA第13轮比赛在曲靖全面打响,八一队客场实现逆转,以74:65战胜云南曲靖队。

  广博最近一直持续慢热的状态,每每开场都会显得有点漫不经心。打河南、辽宁这样的强队时拥有主场的优势,但在客场,慢热就比较吃亏。开赛以来,两场败局都是在客场得到的。本场比赛,广博因慢热吃了不少苦头。

  本轮比赛前,云南曲靖队在八一广博旧将邵婷婷的带领下,连取6场胜利。昨晚的比赛中,虽然邵婷婷并未出场,但坐拥主场之利的云南队仍然给广博制造了不小的麻烦。首轮八一广博女篮曾以23分获胜,但本轮开局不好,首节就以13:20落后,到上半时结束才追成26:35,八一广博队仍被云南曲靖队领先了9分。经过中场休息,八一广博队及时作出调整,第三节开始,八一改进防守,张晓妮、任蕾、陈楠渐渐发威率球队在第三节单节追回5分。而在第四节把比分追成61平,接着又以67:63超出,之后再没落后过,最终以74:65实现反超,有惊无险地击败云南曲靖队。

  本轮比赛,主队云南队开场就给了八一队不小的压力,始终压制着八一队的发挥。所幸,广博凭借“妮楠组合”的稳定发挥,在上半时最多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下半时上演绝地反击,反败为胜。

  本场比赛中,张晓妮为八一掠下24分和12个篮板,任蕾和陈楠分别添了15分和12分。曹蓓蒂为云南曲靖贡献22分,外援格林华特有12分和17个篮板入账。

  本场比赛的反败为胜,让广博女篮凭借11胜2负的战绩,仍稳坐联赛积分榜首位。但隋菲菲口中的“一线队伍”仍然在后面虎视眈眈地盯着榜首的位置。其中包括苗立杰领衔的沈部女篮。本轮开赛前,沈部排名仅在广博之后,虽然昨天该队败给北京女篮,但拥有苗立杰的队伍实在不容小觑,下轮比赛八一广博将迎战沈部女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