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隋菲菲粉色背心银色外套惊艳 我自岿然不动大帅风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2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粉色背心、银色羽绒外套,配上一条黑色休闲长裤和一双白色锐步运动鞋,现身曲靖的隋菲菲依旧那么干练,简约而不失时尚。签名、合影、尖叫,自始至终,菲菲都是现场观众追逐关注的焦点。在完成了从球员到教练的华丽转身后,她魅力依旧,同样展现了自己在新岗位上的出众才华。

  “老实说,今天这场球我们在上半时打得不好,后来换上一帮老家伙后,才扭转了局面。”和做球员时一样,已升任八一女篮主帅的隋菲菲在赛后面对媒体时,说话仍旧那么直率,毫不掩饰自己的情绪。虽然最终获胜了,但直率的菲菲还是毫不客气地指出了这帮昔日场上姐妹的不足,“这场球证明了一点——即使是强队,如果你不百分之百地付出努力,同样会面临危险。”

  不过,批评归批评,在转换角色后,菲菲还是展现了她不同以往的变化。昨晚同立得的比赛中,除去在上半场结束前和最后一节有过几次起身吆喝提醒队员外,菲菲几乎整场比赛都是稳坐教练席,甚少言语。无论场上形势如何变幻,都是一副我自岿然不动,成竹在胸的姿态。很明显,她就是要将自己的这份自信,传达给场上拼搏的球队。“篮球比赛是建立在全队努力和个人能力之上,我就是希望每个队员都明白,只要做到了这两方面,结果也就水到渠成。”她说。

  (冰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