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数支NBA球队拒绝禁赌 太阳总经理:游戏能增进团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8:45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1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军)华盛顿奇才队后卫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的“藏枪事件”牵涉到NBA球员的赌博风气。目前奇才队和新泽西网队严禁队员在比赛旅途中玩纸牌赌博,但也有球队认为赌博并无大碍。

  队员玩纸牌,并且在玩牌的过程中进行赌博一向是NBA的传统。虽然上述两家球队制定了禁令,但据《今日美国报》报道,费城76人队、菲尼克斯太阳队、夏洛特山猫队、洛杉矶湖人队、孟菲斯灰熊队和纽约尼克斯队并不准备加以仿效。太阳队总经理史蒂夫·克尔表示,他并不对赌博问题感到担心,原因是纸牌游戏能够增进队员的团结,使队员在享受乐趣的同时达到放松身心的目的。何况队员所下的赌注并不大,他不准备剥夺队员的这一乐趣。

  不过,灰熊队老板则对队员的玩牌行为不愿多谈,而是泛泛地表示,在飞机上赌博是一大问题,但这是NBA管理层考虑的问题,如果管理层决定禁赌,他将照单全收。前NBA著名前锋罗伯特·霍里表示,他并不反对玩牌,但认为出于谨慎的态度,赌注不宜过大。他还提出,没有钱不玩,不和小心眼的人玩。

  去年12月,阿里纳斯因向队友克里斯坦亮出自己在球队更衣室放置的四把枪而遭到调查,双方的“梁子”缘于两人在一次客战旅途中打牌下注时产生的矛盾。NBA已宣布对阿里纳斯进行无限期停赛,这在NBA引起震动。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