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为火箭进攻效率担忧:我们现在发挥太不稳定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5: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报道了卡尔-兰德里对于自己在与纽约尼克斯队比赛最后一节中表现的看法,以及休斯顿火箭队仍旧在找寻一个更为稳定的得分点。

  前锋兰德里已经成为了赛季开始至今火箭队中最可依赖的进攻点,尽管他在昨天比赛的第四节初一度出现6投1中的状况,但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仍然给他出手机会,而兰德里则不负众望地投中了自己在本场比赛的最后5次出手。

  “我猜想那时的手风有些不顺。”兰德里说:“我觉得自己在出手时被对方打到,而裁判则熟视无睹,到了后半段,主教练叫我继续把握机会,因为他们需要我在第四节有所作为,而比赛也逐渐向我倾斜。”

  兰德里的爆发给了他向表弟展示身手的机会,他甚至还当面完成了一次扣篮,“当时就像是在对他说,‘你现在也只配担当替补。’”兰德里说:“现在坐下并看我是怎么打球的,拿好你的纸和笔并学一点东西,这就是兄弟间的对话,仅此而已。”

  尽管兰德里一次又一次地给予阿德尔曼进攻上的支持,但后者仍旧为火箭队起伏的进攻表现感到担忧,“我认为关键在于我们的进攻效率和稳定性。”阿德尔曼说:“我们已经出现了起伏的表现,这会影响到我们,所以我们必须将进攻组织的更好些,就像赛季初时的表现,这才是我们想要转变的打法,但在许多情况下,我们的发挥太不稳定了。”

  火箭队在昨天的比赛中投篮命中率为49.4%,这是他们在最近13场比赛中命中率最高的一场,其中还有15分来自于快攻得分,但火箭队仍然在比赛初段时进入状态有些迟缓,“天气太冷了。”后卫阿隆-布鲁克斯说:“对手是从东部过来的,他们通常习惯这样冷的天气,或许我们需要让老板将球馆的温度提高一些,这或许会让我们尽早进入状态。”

  (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