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复古球衣配怪异球鞋 罗伊:17分逆转功亏一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5:30  新浪体育
詹姆斯复古球衣配怪异球鞋罗伊:17分逆转功亏一篑

詹姆斯双色战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凭借着勒布朗-詹姆斯贡献41分和10个篮板,克里夫兰骑士队客场以106-94击败了波特兰开拓者队,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詹姆斯复古球衣配怪异球鞋罗伊:17分逆转功亏一篑 为了配合一身复古球衣,特地穿了两只不同颜色的球鞋。

  由于复古球衣由橘红色和蓝色组成,因此詹姆斯也挑选了这两种颜色的球鞋。首节比赛中,詹姆斯便轻松拿下20分,“这不会是我最后一次穿两种颜色的球鞋。”头一回穿两种颜色球鞋的詹姆斯开玩笑地说。

  沙奎恩-奥尼尔拿下了11分和11个篮板,这使得骑士队取得了对阵开拓者队的6连胜。布兰顿-罗伊为开拓者队拿下34分,尽管他们在下半场一度落后17分,但凭借着马特尔-韦伯斯特连续命中2个三分球以及安德烈-米勒的上篮得手,开拓者队将差距缩小至2分,随后,罗伊又命中三分,双方战称87平。“我告诉队友,让他们打得更放松些,我认为在上半场有些受到对手的遏制,面对骑士队可绝对不能打出这样风格的篮球。”罗伊说:“我们设法在下半场打得更为放松,大家也有能力将比分追回,但还是功亏一篑。”

  遗憾的是骑士队在第四节后半段的稳定发挥没有给开拓者队任何机会,而詹姆斯则以全场19投13中收场,“我只是想表现的更具侵略性。”他说:“你必须要通过这样的方式赢得客场胜利,所以我满脑子都是这个念头。”

  开拓者队在上一场击败了强大的洛杉矶湖人队,因此当地的球迷们也希望今天能够击败由联盟中另外一位伟大球员所率领的球队,他们高举写着“詹姆斯或许是国王,但我们拥有罗伊。”的纸板。

  “对手在上半场表现出了对于比赛的足够重视程度。”开拓者队主教练内特-麦克米兰说:“他们做好了打比赛的准备,同时也做好了赢球的准备,我们到了下半场并没有放弃,而且争取到了赢球的机会,随后却让对手完成了几次关键进攻。”(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罗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