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卡福痴迷美剧无法自拔 上帝眷顾大块头有好人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3:38  篮球先锋报

  这些年来,奥卡福总是被拿来和霍华德比较,其实这两个大家伙不太一样,奥卡福相对来说低调很多。但低调却不代表乏味,只要走近奥卡福,你会发现他也是个有趣的家伙。

  爱吃、爱玩、爱看书……奥卡福的爱好着实不少,每当他痴迷于什么的时候,他总会把自己的行为定义为“痴狂”。

  “看书看到痴狂、看DVD看到痴狂、玩游戏玩到痴狂,”奥卡福侃侃而谈,“我现在痴迷于看书,近期看完了《InterpreterofMal-adies(医生的翻译员)》,目前正在准备开始看《TheHouseonMangoStreet(芒果街上的小屋)》和《AThousandSplendidSuns(绚烂千阳)》。”

  除了看书,奥卡福还酷爱看电视剧,但他不喜欢租片看,也不喜欢跟着电视台的步调,他总是把想看的电视剧(DVD)买回家。谈到电视剧,奥卡福更是口若悬河,如数家珍,“《PrisonBreak(越狱)》、《24(24小时)》、《Lost(迷失)》、《TheOffice(办公室)》、《Nip/Tuck(整容室)》、《TheWire(火线)》、《Boondocks(荒野俱乐部)》、《MyNameisEarl(愚人善事)》、《Reno911(雷诺911)》、

  《Dexter(嗜血法医)》……”奥卡福一口气说了一大堆,“眼下我正在看《Scrubs(实习医生格蕾)》第三季,我超爱《Scrubs》!”

  没错,奥卡福是个热爱生活的人,他喜欢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但他同样可以处理好自己与家人之间的关系。目前,奥卡福的父母居住在休斯敦,父亲现在是名药剂师,妹妹则住在纽约城,尽管如此,奥卡福还是经常会在主场比赛时看到家人熟悉的身影。

  短短三个多月,奥卡福就已经与所有队友相处得不错,大家伙喜欢这个爱吃爱玩的大块头,奥卡福自己也说:“我人缘很不错。可能下午你在车上看到我时,我正捧着本书看得津津有味,但晚上你就可以和我成为朋友,约我出来玩儿。”

  奥卡福还说出了自己的秘密———其实他的名字叫做“Chukwuemeka”,翻译过来,就是“上帝眷顾我”的意思。父亲说:“埃梅卡还是小时候那个埃梅卡,他没有因为赚了很多钱而改变他的本性。”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卡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