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小牛交易2人笑2人哭 邮报:他不是下一个马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3:08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张小旋报道 篮网和小牛达成交易,纳胡拉与亨弗里斯都有理由感到高兴,但两个都叫肖恩·威廉姆斯的球员却要开始郁闷了,因为他们不得不面临暂时的失业窘境。

  第一个肖恩当然是小牛作为筹码的肖恩·威廉姆斯。这位步行者当年的天才少年,自从2007年夏天遭遇藏毒、持枪等场外风波之后,职业生涯就开始每况愈下。他是一名典型的“双不能锋”———打小前锋缺乏外线准星,打大前锋又不愿进入禁区进行对抗。虽然这位威廉姆斯仍很年轻,篮网却没有用一用他的意思,很可能在交易后被球队买断。

  另一个肖恩则是原先篮网队里的内线大个。这位2007届的新秀之前已经彻底被边缘化;而由于一换二交易中需要空出一个球员名额,肖恩就不幸成为被裁员的牺牲品。他本人表示“不知该怎么形容当下的感受。”

  对此总经理兼主帅范德维奇解释得很隐晦:“我见过太多生涯早期不甚成功的球员了。当你处在板凳末端,你别无选择,持续改善自己的弱点才是正途。”一位没有透露姓名的篮网官员则透露,肖恩经常在比赛前练习半场投篮,此事足以说明他没有把精力用在正途。《纽约邮报》的批评倒是言简意赅:“他证明了自己不是下一个肯扬·马丁。”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威廉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