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41分信步玫瑰花园 骑士客场出击征服开拓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2:40  新浪体育
詹姆斯41分信步玫瑰花园骑士客场出击征服开拓者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骑士在客场以106-94击败开拓者。

  骑士(29-10)凭借第四节一个11-0的攻击波奠定胜局。勒布朗-詹姆斯上半场就得了31分,全场贡献41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莫-威廉姆斯16分,安德森-瓦莱乔12分,沙奎尔-奥尼尔11分11个篮板。

  开拓者(23-16)大将布兰顿-罗伊拿下34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8分12个篮板,安德烈-米勒14分8次助攻,马特尔-韦伯斯特12分6个篮板。

  开拓者的主场对于湖人来说几乎是天堑,他们已经多年未在那里胜出,上一场又铩羽而归,不过对于詹姆斯詹姆斯41分信步玫瑰花园骑士客场出击征服开拓者 来说,这里却是他散步的玫瑰花园。

  一上场詹姆斯就频频出手命中,首节8次出手全部命中,还包括两记三分,单节一人就砍下了20分。本节最后一分钟詹姆斯两度三分命中,他还投中本节的压哨球,在本节最后50秒一人拿下8分,骑士以34-29领先。

  开拓者第二节才想起要限制詹姆斯,但他不断强突到篮下,利用罚球继续得分。本节他罚球8次,6次命中,单节又有11分进账,上半场已经得了31分。骑士很快就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本节还有1分28秒时,詹姆斯三分命中,骑士以64-47领先17分。上半场结束时,开拓者只能将比分追成49-64。

  下半场詹姆斯终于状态下滑,开拓者开始反扑。本节还有8分53秒时,骑士仍以70-53领先17分,罗伊在本节中段连续三次投篮命中,打出21-6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1分47秒时将比分追成74-76。詹姆斯本节只得4分,三节过后,骑士只以82-78略占优势。

  开拓者在第四节两度扳平比分,在比赛还有6分17秒时,双方战成89-89。不过开拓者此后连续投篮不中,骑士打出一波11-0,在本节还有2分25秒时,詹姆斯中投命中,骑士以100-89再度取得优势。

  开拓者在4分钟内一分未得,直到比赛还有2分钟时才由阿尔德里奇补篮得分。罗伊此后投中三分,开拓者将差距缩小到5分,但为时已晚,威廉姆斯两罚两中后,骑士在比赛剩下不到1分钟时领先8分,锁定胜局。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开拓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