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宗罪证明阿里纳斯是法盲 单细胞生物需生活指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1:28  篮球先锋报

  记者沈杰报道 NBA禁赛令一下,阿里纳斯再也闹不起来了。原先他一直以为自己会全身而退,现在他明白了事情有多严重。在道歉声明中,他把自己的行为归结为“错判形势”。而根据事后透露的信息来看,阿里纳斯就是一个法盲。

  错1独揽罪责

  “拔枪门”发生后,阿里纳斯没有向权力机关指认克里坦顿有把上膛的枪。相反,他意气用事,把自己的枪交出,将责任都揽在自己身上,希望把这一切处理成一个开过头的玩笑。相反,克里坦顿要聪明很多。他的枪没有被找到,所以他拒不承认在更衣室里藏枪。虽有又证人证实,克里坦顿拿出了枪,也是他让事件升级。但找不到枪的物证,克里坦顿就很难被定罪。

  这也是为什么在谈到此事时,克里坦顿总是很有信心,自己能够逃脱法律处罚。“我什么都没做错,调查结束后你们就会清楚,”克里坦顿说,“我们的名字会从这个案件里划去。”华盛顿特区一名前任检察官也表示,如果找不到枪,在这种案件里很难为嫌疑人定罪。

  错2过度乐观

  出了事,阿里纳斯本应该严肃面对。但是他却选择用开玩笑和欺骗的方式来应对。一开始,他说自己带枪到更衣室是因为不想让家里孩子接触到枪支。这个理由太过荒唐,阿里纳斯也不该拿这个开玩笑。很多他的朋友都劝他不要再在微博上谈论此事,阿里纳斯却天真地以为这个事情可以用自己的幽默感来化解。

  错3没有经纪人

  阿里纳斯曾是阿联经纪人费根的客户。阿里纳斯当选进步最快球员后,在费根的帮助下,他在2003年和奇才签下了一份6年6500万的合同。费根这样一个捞钱能手,最后却被阿里纳斯炒了鱿鱼。虽然此后阿里纳斯自己和奇才谈判,也弄到一份大合同。但球场外的事情打理起来他就不那么得心应手了。

  “拔枪门”发生后,他还是由着性子来处理,结果才造成现在不可收拾的局面。想想看,在圣诞节期间出事后,直到1月4日,一份法律文书送到他面前时,他才想起来要寻求法律帮助。

  即便如此,他仍然还是在和76人比赛的出场仪式里经不住队友怂恿,干出了傻事。一向自诩精明的阿里纳斯实在需要一个生活指导。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