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拓者三大将有望近期复出 费尔南德斯已回归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0:38  篮球先锋报

  记者甄磊报道 美国当地时间上周四,开拓者一共只有7人参加全队训练。不过,他们也听到了一些好消息,布雷克、鲁迪·费尔南德斯、巴图姆三员大将有望在近期复出。

  布雷克的肺炎痊愈之后,已经归队参加了一些简单的个人训练,他希望能够尽快恢复训练和比赛。出院之后,布雷克的体重已经涨了8磅(3.6公斤),但他还要经过严格的医学观察,才能确定什么时候能够重返赛场。

  西班牙人鲁迪·费尔南德斯在周四早上的训练中,参与了一些3对3的对抗性练习,这是他自去年12月8日受伤以来首次参与训练。据当地媒体报道,他将在一月份之内回到赛场。

  另外,法国人巴图姆的恢复情况也不错,按照计划应该在一月底复出。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开拓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