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阿联扣篮时刻稍迟上演 大力灌筐成固定节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新泽西篮网做客圣安东尼奥AT&T中心挑战马刺。

  第四节还剩5分半钟,易建联的扣篮时刻终于到来,在库特尼-李跳投不中后,阿联在包围中抓下前场篮板,并且双手大力灌筐。虽然只是2分,但此球稍稍振奋了一下全队士气,同时延续了阿联近几场都有扣篮的记录。下一回合,阿联再次造成理查德-杰弗森犯规,并且2罚2中,将今天个人得分提升至15分。虽然他的投篮命中率不佳,只有16中4,但阿联的罚球命中率很好,8罚7中。另外,阿联还有7个篮板和1次助攻。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马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