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拼命三郎架势获大范认可 雷迪克:认真负责最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0:04  篮球先锋报

  记者邱星报道 卡特因伤缺阵,受益最大的人不是霍华德,而是雷迪克。一跃从替补成为先发,雷迪克没有辜负大范的期望,打出了一场极为出彩的比赛。

  全场17分,12投7中的高命中率,雷迪克在魔术与老鹰的比赛中成为外线最可靠的得分点。雷迪克的投篮让同样以投篮见长的乔·约翰逊都相形见绌。赛后,大范教练高兴地说:“我早就说过了,他是个值得信赖的小伙子。他没有犯任何错误,打出了一场完美的比赛。他平时的努力我都看在眼里,所以当文斯(卡特)不能上场时,我毫不犹豫地决定让他取代先发的位置。”

  雷迪克在球场上有一股拼命三郎的架势,很多时候,那种看起来不可能救回的球,所有人都会站在那里看着皮球出界,可雷迪克却会毫不犹豫地飞身扑球,不放弃一丝机会。这场对老鹰的比赛,离终场结束还剩下 10分钟,结果已经毫无悬念,魔术领先多达26分。这时候雷迪克在右侧三分偏出,球弹筐之后朝界外飞去。雷迪克立刻飞奔向界外,一个鱼跃把球拍了回来,安德森捡到皮球为魔术再添两分。这也是大范甘迪赛后对雷迪克大加赞扬的原因之一。

  “只要我站在球场上,我就会全力以赴,”雷迪克不觉得这有什么稀奇,因为从一进联盟开始他就是这么打球的,“得分多少对我来说并不是太重要,我只是要证明自己是个认真负责的球员,无论让我做什么,我都会全力以赴去做好。”

  正是凭借这种精神,既没有身高优势,弹跳也不出色的雷迪克得以在NBA站稳了脚跟,如今更是成为魔术重要的角色球员。他本赛季三分命中率超过了42%,俨然是一位出色的射手。

  “他已经成长起来,他的重要性也人所共知,”大范甘迪说,“重要的是,他依旧像刚进联盟时那样努力,丝毫也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雷迪克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