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兰特拒绝参加扣篮大赛 雷霆当家:我弹跳不够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09:57  篮球先锋报

  凯文·杜兰特拒绝参加今年扣篮大赛,理由很简单。“我在比赛中没有太多精彩的扣篮,”杜兰特说,“我的弹跳也不高。”

  后一句是谦虚,但前一句却是事实,这不是杜兰特的错,而是雷霆的风格使然。在比赛中,他们极少出现360度转身扣篮,甚至也没有抓着篮圈来一个引体向上的举动。

  “那不是我们的作风,”前锋杰夫·格林说,“我们只是想要两分。”这支球队的风格,和杜兰特完全一致。“凯文很低调,也很谦逊,”格林说,“每一次球迷冲他招手,他都会挥手致意。”

  也正是杜兰特并不张扬,雷霆总经理普雷斯提才希望球队不要太追求华丽,他曾经在马刺队工作,而现在他希望在俄克拉荷马打造另一支马刺队。“我想球迷或许喜欢看到球员在空中飞来飞去,”主教练布鲁克斯说,“但他们往往看到我们的球员在场上运球突破,或者传球。”

  他们更愿意给球迷奉献一场胜利,布鲁克斯说:“也许最重要的就是让每件事都变得很简单,越多花哨的动作出现,也许就离失败不远了。”

  尽管拒绝参加扣篮大赛,但杜兰特对这项比赛仍然很感兴趣。“是的,我很喜欢看扣篮大赛,”杜兰特说,“但我不会参加,我宁愿当一名观众。”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卡特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