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阿联首节0分2犯规 篮网缺老大不碍先发制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08: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新泽西篮网做客圣安东尼奥AT&T中心挑战马刺。德文-哈里斯因伤缺阵。

  第一节比赛还剩7分半,马刺队的篮网旧将理查德-杰弗森穿插跑位游动到内线,而队友的球及时传到了他手里。对位他的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已经失位,眼看杰弗森就要扣篮,易建联马上补位上来。不过杰弗森迅速改变打法,虚晃一枪,结果阿联吃了假动作打到了杰弗森的手,而杰弗森此球还打进,加罚也命中,打成 2+1.

  第一节比赛还剩3分钟,篮网队16-13领先,一度8分的优势被追至3分。易建联首节比赛显得比较沉闷,2投不中没有得分,还被理查德-杰弗森和马努-吉诺比利各造了一次犯规。身背两次犯规以后,阿联不得不下场休息。反而替补阿联上场的约什-布恩打得不错,几次策应都很到位,还挡拆顺下打进很飘逸的一个上篮。

  随着罗杰-梅森投进压哨球,马刺将比分扳到20-22,只差2分。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马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