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库班只两次遭球迷责难 抛弃芬利放走纳什背千古骂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17:5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尹晓弟报道

  库班经营球队的这10年,在大多数时间里,球迷是和他站在一起的。然而只有两次,他的做法受到了球迷的责难。因为这两次,库班分别裁掉了两位小牛队的人气球星——纳什和芬利。

  2004年夏天,纳什5年6500万美元回到凤凰城,库班随后在个人网站上洋洋洒洒数千字批判纳什贪钱才离开,指出他曾经给纳什提供过一份5年5100万美元的报价。纳什愤而回击,指责库班撒谎,并表示这样的事情不应该拿出来公开讨论。纳什的声音很快得到球迷的支持,一时间库班背上了薄情寡义的骂名。

  在2005年季后赛,改披太阳队战袍的纳什率领球队在西部半决赛4比2淘汰老东家小牛。在造访达拉斯的比赛中,库班曾经对着纳什走进球员通道的背影狠狠的比划了几下,结果被镜头拍到。纳什谈及库班有些不屑的表示:“这个晚上他很‘活泼’,而且我也清楚,在和太阳签约后,他在背后说了许多话。这对于我来说并没有什么,反而是我的斗志因此被激发。” 纳什和库班此后形同陌路,每一次重访达拉斯,纳什会和诺维茨基,会和那些深爱他的球迷拥抱聊天,但和库班,他再也没有任何语言,“我不会再谈起任何和他有关的事情,我们再也没有通过任何电话,以后也没必要交谈。”

  而在2005年的夏天,芬利紧跟着遭了殃。当时,他在小牛效力了9个赛季,早已经是球队的精神领袖,也是球迷最支持的球星。可由于年纪的增长,他的竞技水平逐渐递减,从顶峰时期的场均22.6分,跌到2004-05赛季的15.7分。赛季结束后,联盟推出了帮助各队控制薪金空间的遣散条款,而库班随即成为使用该条款的第一人,把芬利裁掉。这让对芬利很有感情的达拉斯媒体和球迷再次高喊库班的无情。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库班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