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副班长马刺不敢大意 吉诺比利:我们的压力更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16: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新泽西篮网队本赛季表现糟糕,但主场出战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不敢有丝毫大意,马刺队球员们给了篮网队很高的评价,圣安东尼奥人要确保在AT&T中心万无一失。

  18连败的NBA历史最差开局,3胜33负的战绩,但篮网队的这些糟糕成绩并不会让马刺队有任何大意,马努-吉诺比利说:“当你遭遇一支完全不惧怕失利的球队时,这是很危险的事情。这会给你带来额外的压力,你知道自己不能输给这样的球队。”

  上一个主场,马刺队以103比112输给同州死敌达拉斯小牛队,他们有机会在与篮网队的比赛中重新找回赢球的感觉和信心。自从范德维奇12月2日接管球队帅位后,篮网队的战绩是3胜15负,但他们在比赛中仍表现出不错的竞争力。上周当近况不佳的底特律活塞队造访圣安东尼奥时,马刺队就曾遇到一定的麻烦,他们要避免相似的一幕重演。

  “你知道他们会拼命去抵抗,”后卫罗杰-梅森表示,“他们都在为保住饭碗而战,也许他们不会进入季后赛,但他们要为荣誉而战,你不能小视他们。”

  看看篮网队的阵容,马刺队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认为对手仍极具竞争力。篮网队阵中拥有速度极快的后卫德文-哈里斯,年轻中锋布鲁克-洛佩兹逐渐显露明星相,三年级前锋易建联是联盟进步最快的球员之一。

  “希望我们能够足够成熟去尊重对手,从第1分钟到第48分钟都表现得非常努力,”吉诺比利强调说,“你可不想让他们把你当作反弹的转折点。”

  在与小牛队的比赛中,马刺队曾一度建立起13分领先,但最后一节他们被小牛队打出42比23的小高潮,这让马刺队痛失一场胜利,这场失利也会刺激马刺队在明天有更强的求胜欲。

  “比赛就像是日夜颠倒一样,”梅森谈起输给小牛队的比赛,“第三节里,我们表现得很有活力,我已经记不清上一次有这种表现的时刻,但第四节里他们打成了许多进攻,而我们则不能延续之前的表现。”

  梅森表示,正是因为输给小牛队,他们在与篮网队交锋时更是“不容有失”,另外马刺队不能让联盟副班长在自己身上拿到赛季的第四场胜利。

  与比赛结果相比,但范德维奇更看重比赛的过程,他认为这种历练对自己的球队很有帮助。“我更看重的是球员们在与那些好球队比赛时的表现,与他们的交锋只会对我们更好,”范德维奇说,“你可以从中学到更多的东西。”

  马刺队本赛季面对胜率低于五成得到球队时几乎表现完美,他们只是输给了芝加哥公牛队和多伦多猛龙队,他们很清楚在面对这些球队时应该怎么做。

  “我们必须要拿下那些应该赢下的比赛。”梅森强调说。

  明天马刺队会面临不小的压力,但他们很清楚自己需要什么,这就是胜利。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刺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