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鲁克斯履行赛前承诺 兰德里:弟弟泄密没起作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13: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休斯顿当地时间1月9日)消息,经历了客场三连败的休斯顿火箭队在刚刚结束的对纽约尼克斯队的比赛中,终于没有继续他们的恶梦,以105比96战胜了对手。纵观整场比赛火箭队打的并不轻松,上半场一直被对方压着打。下半场情况好转,在第四节最后时刻才依靠对方球员的几次关键失误赢得了比赛。

  赛后阿德尔曼也表示这是一场很好的教学比赛,上半场和下半场完全是两个队在打比赛。下半场全队打的很努力很积极充满能量,注意力很集中。最后靠着几位关键球员的发挥和对方的失误赢得了比赛。

  赢了球的更衣室里欢笑声又多了起来,凯尔-洛瑞一直在和阿隆-布鲁克斯开着玩笑,嘴里还不停的哼着小调。

  近来表现一直不错的阿隆-布鲁克斯现在是这支火箭队的头号大明星。还没等他换好衣服,记者就已经把他围的水泄不通,等待他接受采访。

  布鲁克斯表示这场比赛上半场球队的发挥不是很理想,球队没有跑动没有球的转移。整个球队气氛很压抑似乎还受着三连败的影响。中场休息时,教练重新布置了战术,强调了防守。下半场球队的表现有所起色,最后依靠兰德里的神勇当然还有其他队友的共同努力赢得了比赛。

  这场比赛之前,阿隆-布鲁克斯就表示他不想接受四连败的结果,看来他真的在比赛中履行了他的诺言,带领球队走出困境。

  肖恩-巴蒂尔则在一旁喝着饮料,双脚泡在冰水里。赛前他还很热情的和中国记者用中文打着招呼。他也表示球队下半场的表现要好于上半场,上半场球队好像提不起精神。“这是场很棒的胜利,希望我们在后面的比赛能够越打越好。”

  而这场比赛有着另一个看点,那就是兰德里兄弟对决。卡尔-兰德里谈到这场比赛时表示他弟弟赛前透露给大家的防守自己的窍门似乎不怎么管用。

  看来赢了球的火箭队更衣室气氛非常之轻松,和前段时间压抑的气氛完全不同。下一场对夏洛特山猫队,同样面对这样的球队火箭队必须得取得胜利。接下来的赛程对火箭队比较有利,10场比赛中有8个主场。如果火箭队能够利用好这一系列的比赛,这将会巩固他们在西部前八的位置。

  (休斯顿华夏时报 元元)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德尔曼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