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女篮击败黑龙江终止两连败 核心国手砍下21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13:5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晚,WCBA联赛第12轮,客场作战的北京金隅女篮以86比68击败黑龙江队,结束了两连败。

  黑龙江女篮首发孙美乐、李旭、高颂、马怡鸿、杰西卡,北京女篮首发是周宏华、张帆、张琳、冯帆、沃克。两连败让北京队清醒了许多,摆正了自身位置。凭借外援沃克和张帆频频开花,北京队第一节打出一个12比0的得分高潮,并以24比12领先。黑龙江队奋起反扑,无奈北京队进攻流畅,防守到位,半场结束仍以47比30领先黑龙江队。

  虽然黑龙江队最后时刻表现不错,但在前锋张帆和中锋张琳的冲击下,最终北京队以86比68拿下比赛。

  全场比赛,张帆得到21分3次抢断,张琳得到19分6个篮板,外援沃克拿下24分9个篮板。下周二晚,北京队将客场挑战夺冠热门沈部女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