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兰特40分雷霆灭步行者 公牛擒森林狼止住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12:05  新浪体育
杜兰特40分雷霆灭步行者公牛擒森林狼止住三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公牛在主场轻取森林狼;凯文-杜兰特拿下40分,雷霆主场击败步行者。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森林狼96-公牛110

  公牛(15-20)结束三连败。科克-辛里奇拿下了20分7次助攻,乔金-诺阿20分9个篮板,约翰-萨尔蒙斯14分,塔基-吉布森13分9个篮板。

  森林狼(8-30)在中间两节挖下大坑。莱恩-戈麦斯15分,琼尼-弗林14分8次助攻,科里-布鲁尔和艾尔-杰弗森各得12分。

  首节森林狼还以32-28领先,但在此后两节他们总共只得32分,公牛乘机控制局面,他们以一波8-0结束第三节,以79-64取得15分的优势。

  比赛还有8分56秒时,吉布森上篮得手,公牛以90-70取得了20分的优势,森林狼再也未能构成威胁。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步行者102-雷霆108

  雷霆(20-16)大将凯文-杜兰特拿下了40分12个篮板,他全场18投12中,罚球16次得14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得18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杰夫-格林12分。

  步行者(11-25)二连败。丹尼-格兰杰拿下25分,特罗伊-墨菲15分1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AJ-普莱斯23分。

  步行者前三节以74-87落后,但在最后一节发起反击。比赛还有5分15秒时,普莱斯三分命中后,将比分追成92-93。杜兰特挺身而出,他中投还以颜色,一人拿下8分,率队打出11-2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44.6秒时,雷霆又以104-94扩大优势,终于锁定胜局。最后一节杜兰特拿下13分。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