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狂胜老鹰结束四连败 艾弗森缺阵76人击败活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10:43  新浪体育
魔术狂胜老鹰结束四连败艾弗森缺阵76人击败活塞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魔术在主场狂胜老鹰,结束了四连败,也保住了赛区领头羊的位置;山猫主场险胜近来状态不错的灰熊;76人大将阿伦-艾弗森因伤缺阵,不过他们在客场击败活塞。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老鹰81-魔术113

  魔术(25-12)结束近三年来最长的四连败。文斯-卡特因伤缺阵,马特-巴恩斯拿下18分7个篮板,JJ-雷迪克首发,得了17分,德怀特-霍华德12分7个篮板。全队7人得分上双。

  老鹰(23-13)二连胜终止。艾尔-霍福德拿下14分,约什-史密斯和马文-威廉姆斯各得11分。

  魔术此前连败,而且赛前又折了大将卡特,今天面对老鹰是赛区榜首之争,胜者将成为东南区领头羊。

  在重压之下,魔术爆发,几乎在上半场就让胜负失去悬念。首节魔术就一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以29-21领先结束本节。

  第二节打了近6分钟老鹰只投中一球,魔术打出一波15-3,以44-24取得20分的优势。双方差距不断拉大,半场结束时,魔术以66-37遥遥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巴恩斯和拉沙德-刘易斯相继三分命中,魔术又打出11-3,以77-39领先了38分。三节过后,老鹰只能将比分追成59-91。

  第四节双方都已经没上主力的必要。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灰熊87-山猫89

  山猫(16-19)凭借杰拉德-华莱士的一记压哨球涉险过关,他全场拿下了18分8个篮板。雷蒙德-费尔顿19分,斯蒂芬-杰克逊15分8个篮板,菲利普-穆雷14分。

  灰熊(18-18)功亏一篑。OJ-梅奥拿下了25分6个篮板,扎克-兰多夫17分12个篮板,鲁迪-盖伊15分10个篮板。

  两队最近状态都不错,都成为有希望进季后赛的球队。今天的交手过程颇为曲折,山猫在最后时刻戏剧性地过关。

  第二节灰熊以31-17胜出,上半场以52-42领先。山猫此后不断缩小差距,在第四节将比分超出。

  比赛还有1分36秒时,费尔顿近距离投篮命中,山猫以87-84领先,灰熊此后的投篮遭到盖帽,而兰多夫在比赛还有45.8秒时两罚不中。

  梅奥抢断后,灰熊仍有机会,但他的上篮遭到华莱士的盖帽。费尔顿也两罚不中,给了灰熊机会。在比赛还有8.8秒时,梅奥三分命中,将比分扳成87-87。

  暂停后,费尔顿突破上篮,但未能命中,不过华莱士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分,比赛就此结束。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76人104-活塞94

  76人(11-25)结束二连败。艾弗森因伤缺阵。替补出场的埃尔顿-布兰德拿下了25分,萨缪尔-戴勒姆波特16分9个篮板,安德烈-伊戈达拉16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威利-格林15分6个篮板,路易斯-威廉姆斯14分。

  活塞(11-24)遭到12连败。本-戈登得了20分,查理-维兰纽瓦19分,理查德-汉密尔顿12分,本-华莱士10分。

  艾弗森想上场比赛,但因为膝部的伤还没好,不得不作壁上观。少了艾弗森的76人意外地发挥出色,上半场就大比分领先。

  活塞以4-2开局,但在此后的6分钟他们只投中一球,76人打出一波15-4后,一举以17-8取得优势。在本节最后4分25秒,活塞一分未得,不但频频投篮不中,也未能获得罚球机会,76人连得9分,以26-10领先结束本节。

  第二节活塞的进攻有所好转,但在防守上仍不如人意,双方的差距继续扩大。本节最后3分51秒活塞又是一分未得,76人以一波11-0结束本节,上半场以56-30遥遥领先。

  下半场活塞才开始追分,在比赛还有1分22秒时,维兰纽瓦三分命中,活塞将比分追成88-95,下半场首次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

  活塞醒得太晚,未能进一步缩小差距。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