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CBA第二循环明晚开赛 河南女篮主场迎战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16:02  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 杰)2009—2010赛季WCBA联赛第一循环的比赛于1月5日结束,河南女篮以8胜3负的战绩排名第三位。第二循环的比赛将于明天晚上开赛,回到河南的河南豫光金铅女篮将在主场迎战上海队。

  第一循环结束,八一队以10胜1负的战绩高居榜首,沈部和河南队都是8胜3负,河南队因客场曾经输给了对手而排在沈部之后。这是河南女篮自参加WCBA联赛以来常规赛第一循环成绩最好的一次,这也为河南队最终跻身季后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明天前来挑战的上海队是河南队的“老冤家”,两队在去年的十一运会上为一张八强的门票拼得异常惨烈,河南队在落后17分的困境下,实现了绝地反击。尽管上海队是一支全华班,但实力不容小觑,因为她们是本赛季唯一一支击败过八一队的球队。

  对这场比赛河南队是志在必得。周三从宜兴回到郑州,球队就一头扎进了训练房,“球队本赛季在济源主场已经取得了五连胜,我们争取把这个连胜纪录保持下去。”河南队主教练李建新很有信心地表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