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一广博遭遇赛季第二败 广东外援卡什接管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12:13  宁波日报

  在美女主帅隋菲菲的带领下,八一广博依然位居积分榜第一。图为隋菲菲为某杂志拍的写真。

  本报讯(广博文具特约本报记者马叶挺)在局势落后的情况下,八一广博未能像前两轮那样完成逆转。昨天晚上,八一广博在广东肇庆以77:82不敌广东女篮,遭遇本赛季的第二场败绩。不过,一场失利不影响八一广博联赛积分榜第一的位置。

  这场比赛本应在本周六举行,因为电视转播的关系提前到昨天。八一广博本赛季从广东队引进的后卫宋晓云并没有出现在场上,小将朴瑾明打满全场。比赛开始后双方比分一直咬得很紧,首节比赛双方打成19平,第二节比赛结束后八一广博以44:41领先三分。下半场双方争夺更为激烈。广东队率先打破僵局,打出1个10:0领先9分。不过,随后八一广博的陈楠、张晓妮、任蕾连续得分,帮助八一广博反超三分。后面的比赛就成了广东女篮外援卡什一个人的表演舞台,她连投带罚连得10多分,隋菲菲连叫两次暂停也没能限制住她,而在广东女篮的紧逼下,八一广博的得分非常困难。最终,八一广博只能吞下客场失利的苦果。

  卡什拿下全场最高的28分。八一广博的张晓妮和陈楠分别拿下26分和15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