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惨淡战绩恐祸及引援 鹰王明确表示不加盟烂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1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据Fanhouse报道,昨天篮网89-119客场输给老鹰30分,目前3胜32负联盟垫底。

  老鹰当家球星乔-约翰逊出场30分钟13投8中、三分球6中4拿到20分5次助攻。约翰逊今年夏天合同到期即将试水自由球员市场,而拥有巨额薪金空间、即将搬迁至纽约布鲁克林的篮网被认为很有希望招揽一线巨星。

  不过谈到新赛季是否有可能转投篮网,约翰逊的态度似乎不太积极。

  “战绩在我看来很重要,”约翰逊说,“没有人愿意去一支烂队,至少在我看来考虑去向决定性的因素就是球队实力。当然,我也不能说我就完全把篮网排除在外了。”

  篮网和纽约同城对手尼克斯目前就2010年展开了激烈的军备大战,两支球队介时都将拥有2000万美元以上的薪金空间。老鹰在打篮网之前刚与尼克斯交手,结果他们加时108-112输给了尼克斯,而老鹰打篮网几乎不费吹灰之力,这会不会影响约翰逊对两支球队的判断呢?

  “我打每场比赛都是同样的态度,”约翰逊淡淡的说,“我只是想享受篮球,全心全意的打球。”

  鹰王的队友们则认为不管2010年自由球员市场渲染的有多么天花乱坠,约翰逊最终还是会选择留在亚特兰大,因为老鹰是他一手打造的球队,只有在这里他才能找到真正的归属感。

  “我觉得乔知道大家都想他留下,”老鹰超级第六人贾马尔-克劳福德说,“他是一个特别的球员,他是球队的基石,不管老鹰未来能取得什么成就肯定都少不了他。球员试水自由市场我们都能理解的,但我们都希望乔能留下,他自己也从来没暗示过要离开,希望心想事成吧。”

  (加缪)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老鹰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