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闪电侠:失利难以令人接受 对手用0.6秒就完成进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6: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德怀恩-韦德认为自己几乎已经锁定胜利的时候,拉简-隆多则告诫他别高兴得太早。北京时间1月7日,在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与迈阿密热火队的比赛中,韦德在常规时间还剩0.6秒时快攻扣篮得分,但隆多却接到保罗-皮尔斯的妙传轻松得分并追平比分,而他在加时赛中同样出色的发挥则使凯尔特人队以112-106击败了热火队。

  “万事都有可能,多棒的一场胜仗。”凯尔特人队主教练道格-里弗斯说。

  和凯尔特人队的心情恰恰相反的是,热火队的球员们则非常难以接受如此结果,“没有什么比赛能比这场更难以令人接受了。”韦德说,而昆廷-理查德森也直呼无奈,“对手利用最后的0.6秒完成进攻,这太难以让人吞咽了。”他说。

  雷-阿伦全场贡献22分,肯德里克-帕金斯则有20分和10个篮板进帐,头号功臣隆多拿下了25分,他们一度落后达11分,但第四节的一波进攻高潮使他们起死回生,“我们找到了赢球的办法,许多球员都做足了贡献。”里弗斯说。

  乌杜尼斯-哈斯勒姆作为替补为热火队贡献19分,杰梅因-奥尼尔有14分进账,“不管怎么说,我们都有机会赢下比赛。”哈斯勒姆说。韦德在比赛还剩5.5秒时2罚命中帮助热火队将比分追平,而他的中场断球更是以一记漂亮的扣篮收场,而留给对手的只剩下区区0.6秒,不过这对于隆多而言已经绰绰有余了,“谁都有可能完成这样的进攻。”负责防守隆多的马里奥-查尔默斯说。

  赛后,隆多在谈到这次不可思议的进攻时仍旧自信满满,“事实上从去年开始,我们就花了不少时间来训练这样的打法。”他说:“当韦德断球并完成扣篮后,我就知道我们会采取这样的措施。”

  伤病问题仍然困扰着凯尔特人队,凯文-加内特连续第三场比赛缺阵,“我们在场上的球员使这支球队变得很强大,当有球员受伤缺阵时,总会有人站出来并弥补他的空缺。”阿伦说。

  对于韦德而言,原本应该是一个值得庆贺的夜晚却眼睁睁地看着对手笑到了最后的滋味的确不好受,“不打算睡觉了,我说真的。”韦德说。(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韦德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