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凤凰城电台:火箭2人新高又如何 太阳首发无与伦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火箭在客场110比118不敌太阳,遭遇赛季第一次三连败。尽管火箭后卫阿隆-布鲁克斯拿到全场最高的34分,前锋卡尔-兰德里拿到31分,但还是不低对手,太阳四人轰出20+。赛后,凤凰城官方电台620KTAR在总结本场比赛时认为,火箭打得不错,布鲁克斯和兰德里虽然拿到职业生涯新高得分,但是无济于事,因为太阳的先发表现无与伦比。

  620认为,火箭打得并不差,“他们给太阳制造了一切麻烦,他们的后卫布鲁克斯拿到了全场的最高分,兰德里也拿下职业生涯新高。火箭的内线虽然个子很小,但是很能抢篮板,尤其是进攻篮板。总得来说,这是一场很好看很有娱乐性的比赛。”

  之所以太阳还是赢球,主要原因在于他们的首发阵容厉害,五人中有四人轰出20+,形成一大景观。“五个人中有四个得分超过20分,真是无与伦比。我们的首发实在太好了,直接帮助了球队获胜。上半场,他们打出一个很好的开局,下半场,他们给与对手接连重击,最后两节,太阳得分65分,这让他们得以获胜。他们不停地攻击,攻击,攻击,最终击垮了对手。”

  620指出,火箭打得很好,但是肖恩-巴蒂尔没有多少贡献,这间接帮助了火箭获胜。还有,火箭的查克-海耶斯防守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效果不是很好。

  (张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太阳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