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雷亲赴NBDL为火箭选将 39分先生已让休城动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  美国时间1月4日至7日,NBDL联盟一年一度的SHOW TIME(展示时间)又如期而至。在这段特殊的时间,来自发展联盟的16支球队将全部集中在一个地方,在短短4天时间内,上演总共16场厮杀。而这样的比赛,历年都会吸引来自NBA和全世界各地的球探到场观战。

  今年的比赛被安排在爱达荷州首府博伊西,赛事开始的第二天,便有记者在场边发现了火箭总经理莫雷的身影。众所周知,莫雷是疯狂的数据专家,最擅长发现球员身上不为人关注的闪亮点,除此之外,NBDL的毒蛇队也是火箭下属的球队,因此,来这里考察,不仅是莫雷挖掘可塑之才的机会,更是直观了解火箭后备梯队的机会。

  “毒蛇队拥有非常出色的管理者,教练芬奇(Finch)以及莫科斯基(Mokeski)的工作都做得非常出色,”谈及火箭下属的NBDL球队,莫雷的脸上洋溢着骄傲和自豪,“那里的队员也都是被筛选过的(精英),今年我们就从中选择了麦克-哈里斯(注:现哈里斯刚被火箭裁掉)。”

  毒蛇的近况看上去真的不错。目前,在整个NBDL积分榜上,毒蛇以10胜4负高居西部首位,队内不仅有哈里斯这样的明星,还有广大火箭球迷颇为熟悉的乔伊-多西、G-坦普尔以及威尔-康罗伊等人(均代表火箭参加过去年的夏季联赛)。

  也许就是机缘巧合,就在莫雷看球的那一天,正好赶上了某位前火箭试训球员的爆发日。这名球员就是墨西哥人罗梅尔-贝克,他现在并不在毒蛇队效力,而是达科他向导队的一员。在美国时间1月5日进行的一场比赛中,贝克全场19投15中,狂砍39分,截至此役,他场均得到17.6分,也是全队的第一得分手。去年的9月底,火箭曾短暂和贝克签下一份训练营合同,但不久之后,由于报名球员人数所限,球队最终还是选择放弃贝克。在贝克的职业生涯中,2007年的美洲锦标赛让他一战成名,面对科比的防守,他从容跳投三分,并造成犯规,打四分成功,一时名满天下。此次贝克再度爆发,瞬间又点燃了休城球迷对他的关注,有人就在休城论坛发帖,表以一丝怀念,还有球迷甚至认为,贝克就是另一个凯文-马丁,在火箭,他缺的就是证明自己的机会。

  “每个球队都在寻找下一个威尔-拜纳姆、路易斯-阿曼德森和雷蒙-塞申斯(这些都是NBDL进入NBA的球员典型),”作为NBDL的主席,丹-里德肯定希望,越来越多的NBDL球员能被更高级别的球队选中,“但每一支球队寻找的东西都不一样。考察一名球员最安全的办法,就是对其场上场外的行为都进行一番评估。有时候,得分、篮板、防守等环节并不是最重要的评估内容,球员的态度以及他们处理和教练、媒体、队友间关系的能力,才是最重要的。”

  里德同时也呼吁更多的人关注此次比赛:“这是我看过最高水平的NBDL赛事,所以我希望30支NBA球队都能派人来看看。”当然,在这一点上,即使里德不邀请,很多聪明的NBA球队也都会不请自来。比如火箭,还比如掘金。“我们派了三名球探去现场,”掘金总经理Mark Warkentien说,“就算是用NBDL出来的球员打比赛,卡尔也照样能赢比赛。这一周,博伊西就是我们的家。”

  (协和漫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