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不愿看到1幕终发生 巨无霸伤情加重至少缺4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2:15  篮球先锋报

  实习记者黎双富报道 加索尔的大腿又拉伤了!只不过这回伤到的不是左腿,而是右腿,据说他伤得还不轻,只是受伤原因至今未明。

  据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透露,西班牙中锋早在湖人主场打小牛的比赛前就已经受伤,但他还是坚持要上场打比赛,结果只出战了7分多钟就被迫提前下场。“他受伤是在赛前发生的事情,以一种很不寻常的方式,下回你们见到保(加索尔),你们自己去问他吧,”杰克逊故作神秘地说,“我说了,你必须去问他自己,我肯定不会说,因为故事也是他告诉我的。我能告诉你们的是,他曾在赛前跟训练师加里·维蒂说,他在赛前曾觉得身体有些隐隐作痛。”

  比赛结束后,湖人队医给加索尔进行了超声波和核磁共振的检查,检查结果表明,西班牙人的右腿有很明显的拉伤。“虽然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大腿拉伤不是很严重,但我们在处理这种事情上不能大意,因为一不小心可能就会加重伤情,”杰克逊说,“我希望他的伤只是暂时的,但我估计他很可能打不了与快艇的比赛(北京时间周四上午)。”

  虽然加索尔目前被放在湖人的每日观察名单上,但洛杉矶当地媒体的记者估计,加索尔有可能缺席4到6场比赛。

  去年十月份的训练营中,加索尔拉伤了左腿,他也因此缺席了6场季前赛和开季前11场常规赛。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