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将军缺阵奇才被骑士击毙 韦德44分热火加时负绿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0:52  新浪体育
将军缺阵奇才被骑士击毙韦德44分热火加时负绿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骑士主场轻取缺少“大将军”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的奇才;魔术几乎完成18分的大逆转,可惜功亏一篑,在家门口败给了猛龙;热火在第四节一度领先11分,不过被凯尔特人逆转,最终加时失利;爵士少了大将德隆-威廉姆斯,但仍在主场击败灰熊。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奇才98-骑士121

  骑士(28-9)轻松过关。勒布朗-詹姆斯只打三节,拿下23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沙奎尔-奥尼尔17分6个篮板,安东尼-帕克16分,德隆特-韦斯特14分6次助攻,“大Z”伊尔戈斯卡斯和安德森-瓦莱乔各得12分8个篮板。

  奇才(11-22)大将阿里纳斯因持枪事件被无限期禁赛。安托万-贾米森得了26分,尼克-杨14分,替补出场的兰迪-弗耶18分。

  骑士刚意外地在主场失利,现在又开始赛季最长的客场之旅,因此他们才不管阿里纳斯是否禁赛,他们关心的只有胜利。

  面对缺少主将的奇才,骑士不用费太大的功夫。他们以一波10-0开始第二节,一举以39-23扩大优势。奇才在本节打了近4分钟后才由巴特勒投中一球。

  骑士继续扩大优势。第二节还有3分23秒时,詹姆斯将军缺阵奇才被骑士击毙韦德44分热火加时负绿军 抢断后,自己上篮得手,而此前奥尼尔刚扣篮得分,他们以56-36取得20分的优势。半场结束时,骑士以65-43遥遥领先。

  奇才放弃了防守,第三节与骑士对攻,但效果并不好,双方仍保持大比分的差距。骑士前三节就得分破百,以101-80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奇才未能将差距缩小到20分以下。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猛龙108-魔术103

  猛龙(18-18)二连胜,避免了被魔术横扫。克里斯-波什拿下18分12个篮板,安德里亚-巴尼亚尼18分8个篮板,希顿-特克格鲁得了17分,贾瑞特-杰克15分。

  魔术(24-11)三连败。拉沙德-刘易斯得了24分、5个篮板和5次抢断,德怀特-霍华德20分12个篮板,贾米尔-尼尔森16分,替补出场的JJ-雷迪克得了22分。

  此前三场魔术都轻松击败猛龙,平均每场胜出12分,不过猛龙最近状态正佳,他们拒绝被横扫。

  虽然霍华德能控制篮下,但魔术在第二节防线洞开,本节被得了35分,上半场以49-58落后。三节过后,猛龙以86-68领先了18分。

  最后一节魔术才如梦初醒,开始大举反击。在比赛还有1分16秒时,雷迪克两罚两中,他与尼尔森打出一波11-0后,魔术将比分追成99-101,看到生机。

  特克格鲁两罚两中后,卡特在比赛还有43秒时扣篮得手,魔术在比赛还有43秒时仍落后2分。

  特克格鲁此后投篮不中,给了魔术机会,可惜他们未抢到篮板,只得犯规,杰克两罚仅一中,猛龙以104-101领先,魔术还有最后一投的机会。

  雷迪克三分不中,魔术只有犯规,波什两罚两中后,胜负失去悬念。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凯尔特人112-热火106(OT)

  凯尔特人(25-8)保东部第一的位子。保罗-皮尔斯复出,但凯文-加内特继续缺阵。拉简-隆多投中进加时的一记压哨球,全场贡献25分8次助攻,雷-阿伦22分,肯德里克-帕金斯20分10个篮板,保罗-皮尔斯17分,拉希德-华莱士16分9个篮板。

  热火(17-16)痛失好局。德维恩-韦德拿下44分7次助攻,乌杜尼斯-哈斯勒姆19分9个篮板,杰梅因-奥尼尔14分8个篮板。

  虽然少了加内特,但凯尔特人仍是不容小觑的对手。热火在第四节还7分33秒时以89-78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但这还不足以保证一胜。

  皮尔斯上篮还以颜色,接着华莱士三分得手,凯尔特人开始反击。在本节还有4分09秒时,热火仍以93-88领先,不过此后他们在3分钟内一分未得,华莱士一人连得5分,凯尔特人打出8-0,在本节还有1分35秒时以96-93超出。

  常规时间还有43秒时,雷-阿伦三分命中,凯尔特人以99-95扩大优势。

  小奥尼尔投中一球后,皮尔斯投篮失手。热火马上反击,韦德强行突破,在本节还有5秒时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后,将比分扳成99-99。

  凯尔特人在暂停之后,遭到韦德的抢断,他直接以一记扣篮结束。不过凯尔特人仍有2秒的时间,隆多投中一记压哨球,双方以101-101进入加时。

  热火在加时只有韦德得了5分,其他人都未能投篮命中,而凯尔特人则多点开花,很快控制局面。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灰熊94-爵士117

  爵士(19-16)结束三连败。德隆-威廉姆斯缺阵。CJ-迈尔斯拿下24分,卡洛斯-布泽尔20分6个篮板,罗尼-普莱斯14分6次助攻,安德烈-基里连科12分6个篮板。

  灰熊(17-17)四连胜终止。萨姆-杨拿下22分,扎克-兰多夫18分7个篮板,OJ-梅奥16分,鲁迪-盖伊11分8个篮板。

  虽然少了威廉姆斯,但首发的普莱斯表现不错,爵士在第二节以32-20胜出,上半场以60-48领先。

  灰熊最近状态不错,但今天在爵士的主场未能找到感觉。第三节开始后,爵士打出8-2,以68-50取得18分的优势。本节过半后,双方差距达到20分以上,三节过后,爵士以91-71领先。

  最后一节灰熊未能构成威胁。(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