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龙指责阿里纳斯太愚蠢:持枪案迟早影响NBA声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曾效力于犹他爵士队的传奇球星卡尔-马龙一直都热衷于收集枪支,但就连他都忍不住借助媒体平台公开指责华盛顿奇才队球星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的愚蠢行径。以下是马龙对阿里纳斯持枪案的点评:

  有关阿里纳斯和队友贾瓦里斯-科里坦顿持枪对峙的报道是我从电视上见过的最糟糕的事情之一,而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还从来没听说过有球员会将枪支带入更衣室里,要知道,那玩意可能会引发太多事情,所以这是万万不能做的事情。谁也说不出将枪支带到球馆里会带来的好处,而我可以告诉你上千件可能因为枪支而引起的悲剧。

  假如我现在是奇才队的球员,我肯定会对他们说,“你们这群家伙在干什么?”尽管阿里纳斯一再强调只是为了让家中的孩子远离枪支,但我并不认为这是一个合适的理由,其实他只需要将枪乖乖地藏在家中即可,一切都不会发生。

  我仍然是一位NBA球员,只是退役了而已,而这件疯狂的事在我看来迟早会影响到联盟的声誉,因为现在人们会认为每一位NBA球员都会将枪支带入更衣室,我猜想接下来便是要使用金属探测器。但事实上联盟中的许多球员都在做着一些正确的事情,但他们却都被联系到了一位犯错球员的身上。

  阿里纳斯涉及的这起事件还不只是在更衣室中藏枪,因为他与队友由于赌资问题而翻脸,其实我过去也常和队友打牌并涉及到输赢钱,但我从来就没有赢到或输到与队友翻脸或想要掏枪的地步。

  有关这一系列的事情,NBA主席大卫-斯特恩是唯一能够有资格出来解决此事的人,他必须站出来说他该说的话,就像NFL主席罗吉尔-古德尔就纪律问题所表现出的态度一样。尽管我不希望看到阿里纳斯成为一个惨痛的教训,但这可不是小事,假如我们只是称他的行为很荒唐的话,那么现在就是联盟该展出来说,“我们绝不饶恕这样的行为。”我们都该珍惜自己的工作机会,联盟不欠我们任何东西。

  我挺喜欢阿里纳斯这位球员,但他对此事起初的反应却是尽可能淡化事情的严重性,这是完全错误的,他应该勇于承认错误并纠正它,没有人会取笑他的。我8岁的时候拥有了第一把枪,我也很喜欢收藏枪支,但我会将它们放在一个安全的地方。我可以告诉你,我开车去哪里都会带着枪,但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不会将枪支带入室内,更别说是球馆了。

  (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里纳斯 马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